8個「老婆婆女生」特徵!不重視讚好數字、聊天總提起養生!內心彷彿住了個老靈魂!
Guby Wong
文: Guby Wong
發佈時間: 2020.08.02

不知道是你或身邊的朋友,明明還正值青春少艾的年齡,但行為和思想等行為卻像位老人家,內心年齡與現實不符,彷彿住了位「老靈魂」;開始注重養生、習慣早睡早起、不再上轉自拍等。以下集合了8個「老婆婆女生」特徵,不知道你會否有共嗚呢?

 

1. 開始有養生的習慣

外出吃飯時,她們都會選擇一些比較健康的食物為先,喝熱的或減糖飲品,甚至已經能夠接受不下牛奶的黑咖啡,常到訪健康便利店等。更開始培養早睡早起的習慣,聊天時總提起有關養生的話題,要知道早起床對很多人來說,還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啊~

 

2. 不再享受各種應酬

不少人會覺得與一大群朋友喝洒應酬、參加各種聚會大吃大喝、通宵玩樂是種享受。但對於「老婆婆女生」而言,反而會覺得身邊的聲音太多,甚至有點吵耳,在不同情況下要給反應和勉強應酬,相比下更喜歡和一兩位知己到咖啡廳談心相聚。

 

3. 不會盲目追上潮流

對於時尚服飾,她們有自己獨特的品味,知道什麼穿衣打扮是最適合自己,以舒服合襯為主不會只一味盲目地追隨新興的潮流,甚至有時會覺得自己有點脫節。

 

( ↓↓↓ 點擊查看4至8 ↓↓↓ )

  • 4. 不會重視打卡、讚好 - 很多人凡看到有新餐廳開張,都會願意花時間大排長龍,上載照片到社交平台打卡、騙讚。但「老婆婆女生」卻不為所動,面對所謂的讚好數字如同過眼雲煙,願意留待排隊的人潮散去才光顧,或反而更喜歡一些鄰近的餐廳,只求食物好吃便可,即使重複光顧也不會感到乏味。
  • 5. 不愛自拍 - 她們甚少會再上轉自拍照,反倒是風景或食物照居多,喜歡把眼前的美景拍下來。在社交平台保持保持點神秘感,讓人摸不透心思,隨心上載自己喜歡,而不會只着重讚好。
  • 6. 懂得和自己獨處 - 獨處能為你帶來片刻的寧靜,隨心所欲集中做自己感興趣的事,看看書,逛逛網店便能打發一個下午。對比起經常要身邊有不同的人圍繞著,依靠別人給你的熱鬧的充實感,自己獨處時也不會顯得不知所措。
  • 7. 喜歡散步 - 散步的好處多,除了能減慢步速,暫時避開城市急速的生活節奏外,還可以與身邊的人或獨自一人閒逛著,多留意身邊日常察覺不了的事,輕鬆地聊聊天。
  • 8. 會抽空做運動 - 對比起躺在家對著電視一整天,會選擇多接觸戶外陽光空氣,抽空做運動,讓自己身體多走動。或開始接觸瑜伽、冥想等,一些能夠平靜心靈,放鬆身心的運動。

 

其實這些所謂的「老婆婆」特徵,會否只是成長的象徵呢?寓意着你已經成為一個大人了。

 

圖片來源:IG@missjni, IG@kelllycheung, IG@elaine_yiuUnsplash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