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從禮物包裝看你的隱藏魅力!選擇_的人較易吸引異性!你覺得準嗎?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2.05

不同的女生各自擁有不同的魅力,你又找到屬於自己的魅力了嗎?最近日本相當流行一款心理測驗,讓大家根據自己直覺和喜好揀選一款禮物包裝紙,從而找出讓你意想不到的專屬魅力!一起來看看準不準吧~

假設你想要送一份禮物給朋友,而為了令禮物看上去更加美觀,你就要從以下6款包裝紙中選擇其中1款!(記得不要想太久,靠直覺才能得到最準確的效果哦~)

 

選好了的話,就一起來看看結果吧!

  • 選擇「1」的話,代表你的魅力在於「細心」!你很容易便可以注意到對方留意不到的事情,因此很多時候,你都擔任著關鍵的角色,即使不多作炫耀也可以散發獨有的吸引力!
  • 選擇「2」的話,你的魅力就在於「自然不造作」!你總是可以很自然地把凝重的氣氛改變,而且一舉一動總是讓人難以預測~
  • 選擇「3」的話,你的魅力在於「權力和地位」!透過日常努力地工作與付出,你總是可以獲得與之相等的權力和地位,而你亦總是有能力令人相信「這個人的身上總是會發生好事」!
  • 若你選擇「4」的話,就代表你的魅力在於「不拘小節」!人們與那些驕傲、自我中心的人相處時,總是很容易感到疲累。然而,你總是有能力令你身邊的人感到放心、安心,和你談話的時候也讓人感到相當放鬆~
  • 選擇「5」的話,你的魅力來自於你的「審美能力」!你的審美觀總是讓你充滿吸引力,不論你穿些什麼、做些什麼,你都總是可以令事物充滿美感。而且你的魅力亦非常獨特,讓別人難以模仿。
  • 選擇「6」的話,你的魅力來自「費洛蒙」(一種吸引異性的身體分泌)!不同人都會分泌不同程度的費洛蒙,但你的分泌似乎比一般人更多,而且更遍佈於身體各處,讓人不知不覺地深迷其中!

 

來源:Curazy、TVN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