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女生小心機招式!「這樣」讓男生撲通撲通愛上你!別再害怕主動出擊!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2.07

不知道你面對心儀的對象時會有什麼行動?「男追女隔層山,女追男隔層紗。」但偏偏有些女生會比較保守,並認為追求一定要是男方主動,其實不是每一個男生都那麼有勇氣,也會有很多木訥的男生等妳出擊!所謂的木訥男,其實是不善言辭或表達情感的男生!所以如果遇到喜歡的對象,女生也可以嘗試表示好感呢!以下10個招式讓對方對你好感度大大提升,一起來看看吧!

1. 大方說出自己感受

在約會的時候也許大家都會比較小心翼翼,很怕會講錯話讓對方尷尬,但其實有些時候可以講出自己的情感,像是向對方表達自己的心情、或表示覺得這次的約會很開心等,反而會讓對方覺得你很直率,也許能讓彼此更能敞開心胸呢!

2. 投其所好

當你知道對方的興趣時,不妨多聊聊這一部分,表達你對於他的好奇。如果對方是喜歡音樂的男生,你也可以談談自己對音樂的看法,或有沒有相關的經歷!如果遇到一位有相同興趣的人,其實對方會覺得多了一位知音,也會聊得比較熱絡呢!

3. 約會時在適當的時候上廁所

偶像劇的橋段裡常常看到男女約會時,女生會到廁所一趟;除了讓自己可以補妝檢查狀態之外,其實這一段時間十分重要的!在雙方聊得熱絡之後,可以在一段時間後向對方說你要上洗手間,對方便會在這段時間回味剛剛的話題,甚至在腦海裡盤算如何在你回來之後繼續聊!這個小技巧能讓對方對你意猶未盡,甚至會懷疑自己是不是開始喜歡你呢~

點擊剩餘7個小技巧:

  • 4. 適當的身體接觸  面對木訥的男生,其實不妨主動一點!像是輕輕拉一下對方衣袖、拍拍對方等,如果對方也對你有意思,相信他會有小鹿亂撞的感覺!
  •  5. 給機會對方表現自己  大部分的男生都喜歡聽到有人稱讚自己,尤其是心儀的對象!所以在聊天的時候,不妨多聊聊對方擅長的領域,讓他有表現的空間,記得要適時地誇獎對方!
  •  6. 提出第2次約會  不要以為提出約會是男生專利,女生也可以呢!像是可以分享自己喜歡的餐廳、電影等,如果對方對你有意思,相信會主動應約!或者他會把這當作藉口約你下一次!
  •  7. 善用短訊  現在這個年代應該很多情侶都會用短訊傳情,但在曖昧的時候其實短訊也十分有用呢!像是可以在約會結束一段時間之後詢問安全對方到家與否,這樣會讓對方覺得你十分貼心!同時也可以藉機表達自己今天下來的感受,甚至可以說出「明天上班加油!」等鼓勵句子,相信也會讓他好感度上升呢!
  • 8. 偶爾稱讚別的男生  如果對方對你有一定的好感,即使他再木訥,聽到你稱讚別的男生還是會吃醋!在你們約會期間,可以不經意地稱讚別的男生,像是覺得對方很貼心、有風度等,相信對方下次會多加表現給你看呢!值得注意的是,千萬不能常用這一招,不然會讓對方覺得你對所有人都那麼關注!
  • 9. 約會時間不能太長  很多人在第一次約會時,都想霸佔對方一整天,但其實不長的約會時間反而會讓對方更留戀你!而且,如果初次約會便把自己的秘密或愛好都告訴對方,便會讓他覺得不需要再花太多時間了解你,因為你自己已經主動告訴對方所有事情了!所以建議可以保持一定的神秘感呢。
  • 10. 透露自己需要對方  當女生告訴男生想念對方或需要對方時,會刺激到男生的保護慾!所以可以不時在談話之間透露自己對對方的依賴,讓他知道他在你心中很重要!


圖片來源:tvN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