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 Céline粉絲注意!有傳Phoebe Philo或創立個人品牌?設計將以__為主題!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2.13

Céline前創意總監Phoebe Philo在2018年下半年度秀場後便正式告別Céline,讓不少人大呼不捨。一向行事作風低調的她,離開後的去向亦一直受到時尚界的關注,而她的獨到觸覺與極簡美學,也都讓粉絲們非常懷念!而最近外媒就有消息指,Phoebe Philo將會重磅回歸,並且創立個人品牌!

1973年出生的Phoebe Philo曾就讀知名設計學院「中央聖馬丁藝術學院」,並於2008年晉身為Céline的品牌創意總監。而在Phoebe Philo任職的10年期間,她成功將品牌改頭換面,寫下時尚界的經典傳奇,亦奠定了Céline的時尚地位!

被譽為「極簡女王」的Phoebe Philo設計風格簡約又百搭,由有現代女性風格。而由她親手推出的Classic Box Bag、Cabas Bag、Luggage Bag等,則通通都成為品牌的人氣經典,至今依然是時尚界炙手可熱的款式,足見Phoebe Philo在時尚界舉足輕重的地位!

 

而這次根據外國媒體《WWD》透露,Phoebe Philo近年不停地拜訪世界各地的設計師,似是在為個人品牌籌備!而據消息指,這次Phoebe Philo重磅回歸,設計方針將會以環保與生態為主,再結合她所擅長的極簡主義作為品牌的理念,讓人非常興奮又期待!

不過,雖然這次的消息可信性甚高,但確實結果還是有待Phoebe Philo本人公佈,就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吧!

 

來源:WWDhypebeastVOGUEglamour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