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2020】調查:3成男女最想收到的禮物是「口罩」!公開熱門情人節禮物TOP 5!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20.02.13

疫情持續蔓延,不少人連日來減少出外,就連情人節亦計劃在家中過節。本地交友公司在過去約一個月訪問572名男女,發現有3成男女最想收到的情人節禮物是「口罩及酒精消毒液」!

不過,千金難求一罩,在「口罩荒」的情況下,只怕大家有錢都未必買得到。除了防疫用品之外,為大家整理男女最想收到的情人節禮物Top 5,未買到禮物的你,不妨參考看看吧。

 

(圖片來源:IG@sammkoling)

 

女士最想收到的情人節禮物

1. 口罩及酒精消毒液 30%

調查結果顯示「口罩及酒精消毒液」是情人節最受歡迎的禮物。若你能買到所需材料,不妨與另一半在家中DIY酒精消毒液作情人節禮物吧!

(圖片來源:IG@wongtsuiyu)


2. 花 18%

「送花」是情人節的指定動作,憑花寄語,是幸福的象徵。雖然口講「好貴不要嘥錢」,但相信女生收到的那一刻內心會是甜絲絲的。

(圖片來源:IG@natalietong53)


3. 手錶或珠寶首飾 14%

鮮花雖然永不嫌多,但卻轉眼即逝,還是不及珠寶首飾來得實際,不妨在重要的日子送給愛心別具意義的首飾吧!

(圖片來源:IG@misselvani)


4. 手袋 9%

女生對於手袋總是抗拒不了,買袋的慾望更是無窮無盡,所以送手袋絕對是另一個十拿九穩的禮物。

(圖片來源:IG@misselvani)


5. 機票酒店 9%

疫情持續,相信不少人出外旅遊的計劃或被打亂。不過,你可以預留這個禮物quota給另一半,在疫情過後送他/她一張機票,一起到外地渡過一個甜蜜又難忘的時光。

(圖片來源:IG@natalietong53)

 

調查結果亦發現4成男士收$500以下禮物已感到滿足,而$501至1,000則為19%,點擊下圖放大看看男士們最想收到的情人節禮物Top 5吧!

  • 1. 口罩及酒精消毒液 32%(圖片來源:IG@keung_show)
  • 2. 家電及電子產品 11%(圖片來源:IG@george_au)
  • 3. 公仔/玩具/模型 8%(圖片來源:IG@karl_ting)
  • 4.機票酒店 8%(圖片來源:IG@karl_ting)
  • 5. 衣服鞋履 6%(圖片來源:IG@tank_leung)

點擊圖片放大

 

資料來源:HK Romance Dating Limited

圖片來源:photo.ac、IG@wongtsuiyu、IG@sammkoling、IG@natalietong53、IG@misselvani、IG@keung_show、IG@george_au、IG@karl_ting、IG@tank_leung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