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部漫畫改編韓劇推薦!高度還原浪漫情節!女神降臨、金秘書為何那樣!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2.24

提起韓劇,很多人都會聯想到浪漫愛情的電視劇,的確韓國大部分電視劇都是圍繞著「愛」,而且在刻畫人物方面也十分立體,沉醉在主角魅力之時,不得不佩服編劇的功力!但其實韓國也有不少電視劇是由漫畫改編的,部分甚至高度還原漫畫情節,不知道你有看過以下這8部嗎?

1.《梨泰院Class》

最近剛開始播放的《梨泰院Class》收視開創新高,不少人都稱演員表現極佳,劇情更可以引起大眾共鳴。其實這部劇是改編自同名漫畫,講述兒子在父親意外去世之後開了一家小酒館,一直以來都放不下爸爸的他絕不輕易妥協,並想盡辦法展開報仇。

(點擊放大圖片)

2. 《奶酪陷阱》

這部由朴海鎮、金高銀主演的連續劇同樣是改編自同名網絡漫畫,講述一位沒有什麼特別夢想的女大學生與兩位男生的糾纏情感,當中也刻畫了校園裡的明爭暗鬥,錯綜複雜的人物關係等。

(點擊放大圖片)

3.《我的ID是江南美人》

《我的ID是江南美人》這部劇引起不少熱話,改編自Naver webtoon的同名網路漫畫,講述一位長得不好看的女生,一心以為整形過後可以過上好生活,但卻發現上大學之後完全與自己所想的不一樣,甚至被稱為「整容怪物」。一路努力生活的她終於遇上了真愛...

(點擊放大圖片)

 

  • 4. 《金秘書為何那樣》  《金秘書為何那樣》一播放便獲得極高迴響,由朴敘俊、朴敏英主演的霸氣總裁故事,裡面飾演女秘書金微笑的朴敏英得體大方,身材和樣貌也一度成為了熱話!這部連續劇同樣來自於2013年同名的人氣漫畫,故事浪漫又感人!
  • 5.《大力女子都奉順》  2017年播出的《大力女子都奉順》故事題材十分有趣,以一名力氣大的女生為主軸,融合了喜劇、愛情、動作等元素;同樣也是改編自同名漫畫,在首播的時候成為JTBC電視台第一高的佳績。
  • 6.《李屍朝鮮》  這是Netflix上第一部韓國原創影集 改編自網絡漫畫《神的國度》,並以殭屍為題材,講述王世子在尋求真相的過程中,意外發現殭屍疫情的情況。這部電視劇一播出變讓人大喊驚艷,因為場景、道具等都十分逼真,只有6集的份量也讓網友意猶未盡!但第二部即將要開播,更有傳全智賢將會在第二季驚喜亮相,讓不少人期待萬分!
  • 7.《海德、哲基爾與我》  身為玄彬粉絲的妳,不知道有沒有看過《海德、哲基爾與我》?這部是玄彬服兵役之後第一部電視劇,講述擁有雙重性格的玄彬與一名女子的三角戀。這部劇是根據漫畫《化身博士》改編,當中的玄彬需要飾演一名知名網絡漫畫家,和兇殘的第二人格!
  •  8.《浪漫滿屋》  浪漫滿屋改編自漫畫家元秀蓮的同名漫畫,講述網絡小說家與巨星同居Full House的故事。劇情好笑又感動,更有不少讓人心動的瞬間。《浪漫滿屋》在韓國當時也十分火熱,也陸續被其他國家翻拍!重點也當然是主角宋慧喬和Rain的火花,當年青澀的他們可愛又甜蜜!
  • 9. 《女神降臨》由文佳煐、車銀優、黃寅燁主演的這部韓劇講述一位在班上的邊緣人,從小就被同學嘲笑外型,更不斷被霸凌。直到學會各種化妝技術之後進入了新學校,搖身一變成為女神一名!

(點擊放大圖片)

 

不知道你看過以上哪一套?

圖片來源:NAVER、JTBC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