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日本雜誌】附送《多啦A夢》結婚登記申請書!4月號日雜附錄
Jenny Lee
文: Jenny Lee
發佈時間: 2020.02.25

日本雜誌多不勝數,除了時尚潮流、美容化妝外,其他內容也值得一看。今次就以「結婚」為主題,為大家精選日本結婚雜誌、相關附錄贈品。

《CanCam 4月號》:《多啦A夢》漫畫別冊+結婚登記申請書

日本發售日期:2020年2月22日

日本售價:510円

  • 《多啦A夢》漫畫別冊

(點擊圖片放大)

隨著電影《大雄的新恐龍》將於日本上映,帶起了《多啦A夢》多個聯乘系列,就連日本雜誌也不例外。由小學館出版的《CanCam》最新一期附送2款《多啦A夢》贈品。

漫畫別冊收錄了經讀者票選5個最感人的《多啦A夢》漫畫,包括《與奶奶的回憶》、《蒲公英飛向天空》等,重溫多個名場面。另有附上婚登記申請書(婚姻届),以白色配搭粉紅色,描繪大雄與靜香的結婚時刻,粉紅色的多啦A夢站在旁邊。雖然這張結婚登記申請書只適用於日本,不過大家也可以用來收藏。

《ゼクシィPremier SPRING 2020》:Adam et Rope'Le Magasin 3件裝

日本發售日期:2020年2月22日

日本售價:690円

(點擊圖片放大)

日本結婚雜誌《ゼクシィPremier》附送Adam et Rope'Le Magasin手提袋、抽繩袋、小物袋3件套裝。雜誌內附結婚準備指南、Dress & Coordinate Book等。

《ゼクシィ首都圈版 4月號》:小熊維尼洗衣袋

日本發售日期:2020年2月22日

日本售價:300円

(點擊圖片放大)

另一本日本結婚雜誌《ゼクシィ首都圈版》今期附送小熊維尼洗衣袋。前後兩面印有圖案,前有小熊維尼的正面,後有它圓滾滾的的屁股。婚紗要精挑細選,婚禮髮型也不能馬虎。想學會多個新娘髮型,結合妝感技巧展現不同風格,不妨可以參考雜誌內的《WEDDING HAIR & MAKE BOOK》。

 

以上售價及發售日期只供參考,詳情請以各大官網為準。

 

來源:amazon、CanCamzexy.net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