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熱話】日本網友窗外驚現嚇人雪雕!真相令人爆笑!會被媽媽教訓一頓吧!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0.02.26

在寒冷的冬天,日本很多地方都下着大雪,很多人專程到北海道等地方去看雪雕。除了旅行之外,當地的居民都會在房屋附近的雪堆起可愛的雪人,而當中有很多民間高手也會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作品,最近就有網民分享他的家門外驚見一個恐怖的雪雕,令全家人都嚇一跳,一起來看看吧!

 

日本一位超強民間達人mokomoko堆起的雪人吸引了不少網友關注,他做的雪人實在是大師級藝術,栩栩如生!龍貓、角落生物、迷你兵團、比卡超、銀魂等等的角色都難不了他,他甚至做過1:1比例、有夜光的貓巴士和哥斯拉,成為他最自豪的作品!

↓↓↓宮崎駿系列作品↓↓↓

 

↓↓↓寵物小精靈系列作品↓↓↓

皺眉比卡超很可愛又有喜感!

 

這位達人mokomoko不知道是不是厭倦了在家外堆雪,想弄點新意思,竟然在家中的窗外堆了一個很嚇人的雪人!他做了一個像真度很高的外星人,還有一隻很仔細的手,手指都很嚇人地精緻!遠看就像一個外星人正在爬入家裏,網友們都紛紛表示「家人半夜去洗手間會不會嚇死」、「會俾媽媽鬧一頓吧」、「哈哈很有創意」~

 

授權轉載:Twitter@mokomoko_2015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