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逆春色!MAKE UP FOR EVER 春日調色盤
發佈時間: 2015.12.31

春天一向予人溫柔粉嫩的感覺,新一年MAKE UP FOR EVER為春妝加點叛逆型格味道,以「Rebellious Flowers」為主題推出一系列色調濃郁的化妝品,以明亮、奪目的粉系色調化作錦簇花團。

 


(春日限定!)ARTIST-SHADOWS 3  9色眼影胭脂組合, HK$390
1月5日上市

包含絲光、金屬光、珠光及晶鑽四種質感;色調則分為藍綠黃配的「Emerald Blossom」、棕啡調的「Nude Blossom」,以及紫調的「Orchid Blossom」三組基本風格,輕易完成不同妝效。


Artist Plexi Gloss 藝術大師唇蜜系列 , HK$200/pc

共有35個色調,部分蘊含閃爍珍珠效果,分為5大色系,包括:裸色系、粉紅色系、珊瑚色系、紅色系,以及藝術色系。


Smoky Stretch極致纖長煙燻黑睫毛膏, HK$240

配方能令睫毛不易結塊,自然蜷曲,深黑透亮,讓您輕易打造專業化妝師也肯定的完美效果。


Aqua Liner防水炫彩眼線液, HK$240

系列共有19款鮮艷色澤,包括啞光、珠光及亮片,配合強效防水配方,對抗夏日高溫濕熱,保持長時間不暈染。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