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編日誌】只能帶三件物品出門?what's in my bag!手袋隨身用品大公開!
Phoenix Yeung
發佈時間: 2020.02.28

女生出門總會帶備大大小小的隨身物品,除了手提電話、錢包、門匙等必備之物外,美編們又會帶什麼出門呢?今集美編日誌就跟大家公開她們的手袋隨物用品!

Phoenix's Bag

美編Phoenix偏好用較大的手袋,因為能裝較多的用品,所以她的手袋常常都很重。拍攝當天,她的手袋居然有17樣的東西!除了必備的手提電話、錢包、抗疫用品外,還有帶備手帳本、充電線、卡片套等用品!

如果只能選3樣用品帶出門,Phoenix會選「手提電話、門匙、紙巾」。選紙巾的原因是因為她是鼻敏感患者,沒有紙巾在身邊會相當徬徨呢!另外,她亦推薦大家入手IKEA的小袋子,當作是鎖匙包用就不怕門匙會刮花袋中其他的用品!

Phy's Bag

相比Phoenix的大手袋,美編Phy為了減輕肩膀的負擔,則傾向愛用細手袋。「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雖然手袋偏小,但仍可以裝下10多件物品,每一件都相當實用!她特別偏愛她的錢包,雖然只有iPhone般大小,但已足以收納好所有卡片,並且一目了然,使用時更快捷方便!

在只能選3件用品出門的情況下,Phy毫不猶豫就選了「指甲鉗」,因為她的手指容易有死皮倒刺,只要看到有死皮倒刺都會立即剪掉!另外就是「手提電話、潤唇膏」,手提電話能代替錢包,潤唇膏除了用作護唇外,還可以用作潤手霜及指緣油使用,很方便!

Phoenix
Phoenix
熱愛鑽研韓妝編髮,更愛發掘一切變美的可能性。追求外在內在同樣美是人生目標。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