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情侶神還原經典韓劇橋段!《金秘書為何那樣》、《德魯納酒店》!甜蜜搞笑Couple Goals!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3.02

如果另一半願意和你一起做瘋狂好玩的事情,那麼相處起來一定很開心又充滿樂趣!來自韓國的一對情侶IG@gabong_couple,不只喜歡看韓劇,更會模仿男女主角相遇的地方打卡,神還原劇中的經典橋段,並分享到Instagram上。兩人的互動甜蜜又好笑,引起了不少網友的討論!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他們還原了哪些人氣劇集吧!

1.《德魯納酒店》

《德魯納酒店》是由IU和呂珍九合作的連續劇,講述以兩人在經營德魯納酒店之間發生的故事。

(點擊放大圖片)

2.《金秘書為何那樣》

《金秘書為何那樣》一播放便獲得極高迴響,由朴敘俊、朴敏英主演的霸氣總裁故事,裡面飾演女秘書金微笑的朴敏英得體大方,身材和樣貌也一度成為了熱話!這部連續劇同樣來自於2013年同名的人氣漫畫,故事浪漫又感人!

(點擊放大圖片)

3.《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鬼怪是近年來口碑不俗的韓劇之一,男神孔劉、李棟旭一同出演,加上奇幻鬼怪的劇情,讓它有別於一般的愛情連續劇。這段講述前世今生的愛情可算是可歌可泣,也擄獲了不少觀眾的心!

(點擊放大圖片)

4. 《陽光先生》

《陽光先生》是由李秉憲和金泰梨主演,講述了兩人在辛未洋擾時期陷入愛戀的故事。播出之後收視高達12.95%,創下了電視台最高全劇的平均收視!

(點擊放大圖片)

看過以上的對比圖便發現,這對小情侶真的很用心!除了是場地一樣之外,拍攝的角度和照片後製都與原版的相差無幾!不知道你會否與心愛的人也拍一輯呢?

 

授權轉載:IG@gabong_couple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