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 story】7款IG限時動態懷舊濾鏡推介!拍出復古膠卷感!輕鬆營造「菲林相機」效果!
Guby Wong
文: Guby Wong
發佈時間: 2020.03.03

不論你是會發IG限是動態來更新自己的心情近況或是想讓心上人看看亦好,卻又覺得要自己用app加效果很麻煩,便可利用IG所附有的相機濾鏡,營造出一種隨便拍卻顯得很有質感的感覺。這次小編便為大家推介7款復古懷舊風的IG濾鏡,無論是風景或日常照的效果亦很好,大家不彷可以點擊連結,儲存到自己的個人賬戶試試看吧!

 

推薦相機特效:

小編覺得如果拍照時把閃光燈開了,會有更像復古菲林相機的效果,讓整張照片看起來更特別,大家亦可利用坊間的IG相打印機服務例如:IG@boft.hk等,把它沖印出來貼在書桌上當裝飾呢!

 

1. MOODY*TONES by thaifurtado

按這連結下載

(點擊圖片放大)

  • 用了閃光燈的效果

 

2. COCO by carmushka

按這連結下載

(點擊圖片放大)

 

3. ORANGE by mmm_catherine

按這連結下載

 

4. GRAINY III by nahir.esper

按這連結下載

(點擊圖片放大)

 

5. +2 Vintage*Blush II by thaifurtado

按這連結下載

(點擊圖片放大)


6. Retro*Matte by thaifurtado

按這連結下載

(點擊圖片放大)

 

7. +3 BLACK&WHITE by thaifurtado

按這連結下載

(點擊圖片放大)

 

自行添加相機特效:

除了儲存身邊朋友所發佈的動態濾鏡,你亦可選擇打開IG Story的鏡頭,拉至末端的「BROWSE EFFECTS」選項,便可瀏覽不同用戶自己創作的IG濾鏡,並把喜歡的自行添加和儲蓄到自己的個人賬戶中,下次拍照時便可使用。

  • 打開IG Story的鏡頭,拉至「BROWSE EFFECTS」選項
  • 選擇不同的IG濾鏡
  • 輕按下濾鏡的名字
  • 再按下「SAVE EFFECT」
  • 成功後會看到「SAVED」的標示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