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超頹口罩LOOK!6大秘訣讓你保持氣質魅力!使用「這類」香水、穿上一件搶眼單品!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3.09

平日女生們總愛透過妝容來為自己增添魅力,但現時肺炎疫情嚴重,大家出入均需配戴口罩,把大半邊面都遮蓋住,又該如何保持一個魅力十足的造型呢?以下小編透過觀察韓星們以往的口罩LOOK,為大家整理出6個實用的小貼士,讓大家即使在戴著口罩的期間,亦可以突顯個人風格及魅力,讓你回頭率、好感度通通UP!

 

1. 為自己戴上一頂帽子吧!

想一邊戴口罩,一邊增添個人魅力的話,最簡單的做法便是戴上一頂帽子~大家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風格和氣質,從而選擇帽款,例如畫家帽為子瑜增添斯文的氣質,而冷帽則為Yeri及多賢增添型格的魅力!

 

2. 使用具有個人魅力的香水!

雖然不少人都以為,戴上口罩後什麼都嗅不到,連香水也可以省掉,但其實並不然!正因為口罩阻隔了不少氣味,大家更可以用上比平日濃一點的香水,即使隔著口罩都可以嗅到淡淡的香氣,讓你在人群之中更為突出~

 

3. 利用編髮增加吸睛度!

編髮絕對是讓你回頭率大增的好幫手!編髮款式多多,造型亦是相當百變,而把頭髮束起亦可突顯面部輪廓,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大家可以像太妍、Rosé一樣綁上氣質十足的麻花辮,又或是像Jennie、澀琪一樣綁上隨性的丸子頭~

 

4. 以配飾作小點綴

在平日的造型中,總有妝容為我們增加精緻感,但戴上口罩後,它的「功效」便大大減半!配飾如眼鏡、彩色髮圈等等,既不會太過誇張奪目,同時又帶有時尚的細節美感,絕對是不錯的選擇哦!

 

5. 穿戴一件搶眼的單品!

口罩造型不時都會讓人有死氣沉沉的感覺,而這個時候穿上一件搶眼的單品就最好不過~大家除了可以簡單地穿上一件鮮色的上衣,為單調的造型帶來色彩之外,亦可以選擇用上色彩鮮艷,或具有特別設計的手袋,同樣可以讓你看起來更加時尚~

 

6. 以眼神增添魅力!

戴上口罩之後,只要稍為沒有表情的話,看起來就像是「黑面」一樣,甚至會給人又兇又頹的感覺!所以,大家不妨訓練自己的眼神,讓眼神時刻充滿溫柔又可愛的笑意,除了可以令你看起來更加精神之外,亦可以大大增添好感度,讓人更願意靠近你~

 

來源:Newsen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