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橋本環奈的琥珀瞳孔!橋本環奈X樂敦製藥推出隱形眼鏡!100%還原天使美瞳!預計7月開售!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3.10

日本女星橋本環奈因為天使般的精緻美貌,以及可愛出眾的氣質而被譽為「千年一遇美女」,而其中最讓女生們羨慕的,一定是她的一雙琥珀色瞳孔!而早前日本樂敦製藥旗下的隱形眼鏡品牌Aimable就宣佈將於橋本環奈合作,打造出還原度100%的「橋本環奈隱形眼鏡」,並預計將於今年7月推出!

橋本環奈雖然是土生土長的日本人,但是卻天生擁有琥珀色的剔透瞳孔,看上去透明感十足,不但讓人一看難忘,更為她增添了天使般的氣質和魅力,真的很難不讓人羨慕啊......

 

因此當Amiable宣佈將與橋本環奈合作的時候,便馬上在日本掀起了熱話,讓不少女生們都超級興奮!這次的合作誠意度十足,在製作過程期間全面分析橋本環奈的瞳孔,務求為大家打造出還原度100%的隱形眼鏡,讓大家都可以擁有她的天使瞳孔~

 

這款「橋本環奈隱形眼鏡」預計將於7月於日本開售,有興趣的女生們記得密切留意官方消息!

 

來源:Twitter@aimable_rohtoNAVER JPpouchs.jpIG@kannahashimoto.mg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