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熱話】禮服太貴買不起!零經驗男閨蜜親手造!網民羨慕:這不是友情,是愛情啊!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20.03.10

Grad din是不少女生在讀書時期中最值得期待的盛事之一,皆因女生們可以盡情打扮,化上精緻的妝容,穿上正式的禮服出席,為中學生涯留下一個完美句號。美國一位18歲的女生Adrianna Rust在找禮服的過程中,就見證了友情的可貴。

 

相信每個女生都必定知道要找到一件喜歡的,而又稱身的禮裙真的好不容易。這位來自美國的畢業生Adrianna Rust,也同樣面對這個煩惱,尋找禮裙多時,終於找到一件合眼緣的,卻因為負擔不起它的價錢,惟有忍痛放棄。及後,她向好朋友Parker Smith訴苦,並開玩笑道:「如果你幫我做一件禮服就好了!」

 

誰料,這番話被Parker Smith牢牢地放在心中,他決定親手為她縫製一件晚禮裙,為的就是想讓好朋友過一個難忘的畢業舞會。Parker以灰姑娘的公主裙為藍圖,設計出一套藍色的禮服紙樣,即使毫無縫紉衣服經驗,也靠著一顆幫好朋友的心,把禮服一步一步從紙樣變成實物。為了精益求精,他更去請教奶奶縫補技術!

 

在奶奶悉心的指導下,Parker經過反覆嘗試, 最終也成功縫紉出一件世上獨一無二的禮服給Adrianna!收到這份大禮的女主角,除了感動,還是感動。她在網上分享此事時,更說道:「雖然見證了整個過程,但在收到的那刻依然感動得無言以對,擁有這樣的好朋友實在太幸運了!」

 

不少人在看過Adrianna的分享後,紛紛表示羨慕,更有網民直言:「這根本不是友情,是愛情啊!」這樣甜的舉動相信誰也會感到心動!

 

資料來源:METRO NEWS

圖片來源:Twitter@AddiRust、Twitter@parkerkeithsmit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