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粉餅般輕巧!自拍無難度!Samsung全新摺疊式手機Galaxy Z Flip
Phoenix Yeung
發佈時間: 2020.03.12

Samsung自去年首度推出突破性摺疊式手機Galaxy Fold後,來到今年春季,將摺疊式設計再度提升,推出全新Galaxy Z Flip智能手機,以突破性的創新科技設計,加上精巧的機身,才剛推出即時在韓國引起高度討論,更迷倒不少韓國女生!到底這部Galaxy Z Flip有什麼魅力呢?

Samsung全新褶疊式手機Galaxy Z Flip

摺疊式機身攜帶更方便!

有別以往的Galaxy Fold的左右摺疊,今次推出的Galaxy Z Flip將摺疊方式改為上下摺疊,令機身變得更小巧,摺疊起只有氣墊粉底般大小,讓大家能輕髮放在口袋或是小手袋中,攜帶更方便!

褶疊起只有氣墊粉底般大小,讓大家能輕髮放在口袋或是小手袋中,㩦帶更方便!

褶疊起只有氣墊粉底般大小,讓大家能輕髮放在口袋或是小手袋中,㩦帶更方便!

 

隨意調校角度!自拍無難度!

日常要拍全身照,除了找旁人幫手拍照,少不免都要用上腳架輔助!Galaxy Z Flip全新隱藏式轉軸採用雙重凸輪機械裝置,設計小巧而精密,同時亦確保每次翻開和摺疊都能夠保持流暢穩定。

在展開時可以在任何角度保持狀態,方便自拍時隨意調校角度,塑造出專屬你的最佳角度!前置鏡頭具備1000萬像素,只需要向鏡頭舉起手勢「5」,就能啟動倒數拍照,不論是影OOTD或是與朋友影大合照都無難度!

點擊下圖放大看拍攝效果

  • 全身照效果圖
  • 全身照效果圖
  • 全身照效果圖

 

1.1吋封面屏幕輕鬆查看不同資訊

另外,機身還設有1.1吋的封面屏幕,讓你可以輕鬆快捷查看日期、時間或是電池用量。按兩次電源鍵,仲可以開啟相機,直接使用具備1200萬像素的後置鏡頭拍照,輕點封面屏幕更可變成廣角效果,隨時隨地都可以紀錄美好一刻!

點擊下圖放大看拍攝效果

  • 後置鏡頭效果


具備鏡面紫色及鏡面黑兩種色調

除了夢幻的鏡面紫色外,更有推出型格時尚的鏡面黑色,十分適合當作是情侶手機!另外,是次Samsung更與Thom Browne聯乘推出限量版Galaxy Z Flip Thom Browne Edition,結合了Samsung的創新科技,以及Thom Browne所熱愛的中世紀辦公室美學,已率先在連卡佛全線香港分店優先獨家預訂!

點擊下圖放大看更多

 

Galaxy Z Flip (8GB RAM + 256GB)

建議零售價 港幣11,998元

已於連卡佛、Samsung Partnershop、特約零售商及網絡供應商公開發售,資料及售價以官方為準。

Phoenix
Phoenix
熱愛鑽研韓妝編髮,更愛發掘一切變美的可能性。追求外在內在同樣美是人生目標。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