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牌口罩】GUCCI料將生產110萬個口罩!巴黎世家、YSL加入!奢侈品牌齊心抗疫!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20.03.24

歐洲疫情持續,不少奢侈品品牌陸續加入防疫陣線。繼早前法國精品龍頭LVMH宣布將香水廠改為生產洗手液後,另一精品集團開雲集團(Kering)也宣布旗下GUCCI的意大利廠房將計劃生產逾110萬個口罩和55,000件保護衣,贈予當地衞生部門及醫護人員使用,藉以具體行動來呼籲齊心抗疫。

 

開雲集團聲明中表示,旗下的巴黎世家(Balenciaga)和聖羅蘭(Yves Saint Laurent)也將投入生產口罩行列,以舒緩醫療物資短缺情況。除了奢侈品企業,時裝品牌H&M也宣布將投入生產保護衣,送贈歐洲最急切需要的國家。

點擊圖片放大

 

《晚郵報》報導指出,為了這場長期防疫戰,Prada較早前已開始生產11萬個口罩和8萬件保護衣,分配給醫護行業人員使用,並預計於4月6日完成,希望提供足夠抗疫物資助大家渡過難關。

 

 

資料及圖片來源:《晚郵報》《BoF時裝商業評論》《紐約時報》、IG@gucci、IG@hmPrada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