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季必學!3個衣物收納小妙計!讓你的衣櫃騰出更多空間
發佈時間: 2020.03.24

轉季除了煩惱護膚和養生,最傷腦筋的一定是如何收納上一季衣物。每次換季都發現自己買下不少新衣服,家裡卻沒有足夠空間收納。今次來參考小編的收納小妙計,齊齊成為「收納達人」,輕鬆把衣櫃換裝,迎接美好的新一季!

 

/ 妙計一:密實袋 /

相信大部分人家中都會有密實袋,原來它也是收納衣物好幫手。對於毛衣和羽絨等較佔位置的衣物來說,用密實袋擠走袋中衣物空氣,就可減少佔用空間

 

/ 妙計二:連帽大褸的帽子 /

不少女生都最怕摺大褸,尤其是羽絨大褸。如果恰好羽絨大褸被放到最底一件,那麼整疊衣服都很容易一碰就倒!利用大褸上的帽子可固定摺好的大褸,令大褸不易散開。

 

/ 妙計三:萬字夾/

打開衣櫃,發現已沒有空位再掛衣服。其實可利用萬字夾等小物,把衣架串起來,這讓就能省下將近一半的空間!

Phy 膚質:混合性膚質
一切與「靚」有關的資訊,都逃不出我視線,開口就是道理,穿搭能力更是達人級以上,人稱「時尚天文台」,為靚而活,是典型的「愛靚唔愛命」女生。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