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ZO 男裝的進化
發佈時間: 2012.12.13

設計師對一個品牌的影響力有多大?若果品牌的高層用人恰當,簡直可以將敗局扭轉過來,看 Kenzo 自 Opening Ceremony 的 Humberto Leon 和 Carol Lim 加入後,帶來更年輕脫胎換骨的感覺,開始叫不少熱愛時裝的人重新鎖定 Kenzo 為入貨的首要品牌之一。亦因為新人事、新作風的關係,品牌的男裝專門店經過擴建後,更徹底讓大家了解到今天的 Kenzo,已經告別終年不變的花卉圖案、邁向更 contemporary 的風格。

 

常言時裝品牌都會集中火力催谷女裝,但擴充了的 Kenzo 男裝專門店比尖沙咀海港城的女裝店更大,今回男士們可要好好支持。

 

筆者一見傾心的腰果花拼布褲,它可是今年秋冬的 signature item 之一。(原價 $3,890、減至 $2,723)

 

夾棉衞衣可以雙面穿上,一面是格仔、另一面是腰果碎花。(原價 $4,930、減至 $3,451)

 

就以這個秋冬的男裝系列為例,花卉圖案完全沒有,取而代之一看便知道出自 Opening Ceremony 手筆的腰果碎花圖案外,還開發只此一家的格子圖案,分別放諸於羽絨、恤衫、雙面衞衣和外套上,加上一反冬日非黑即藍的色相,應用了橙、卡其、棗紅和墨綠等顏色,配合不慍不火服裝上略為 tight fit 的剪裁,與及恤衫領口內圍上絲巾的 styling 手法,整體上都叫人眼前為之一亮,效果更勝不少設計如白開水般的一綫男裝品牌,Kenzo 這年頭的改革,應該是走對路了!

 

市面上的 pea coat 非黑即藍,鮮紅色非常少有。(原價 $10,160、減至 $7,112)

 

耐看紮實的真皮 tote bag 有橄欖綠和棗紅色可供選擇。(原價 $7,350、減至 $5,145)

 

金屬色皮鞋是時裝展上的 showpieces 項目,新的代理勇於引入 showpieces,值得稱讚。(原價 $5,490、減至 $3,843)

 

Kenzo
地址:中環置地廣場地庫 shop B10
電話:2530 0160

 

文/ 《香港經濟日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