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插畫】10件女生們超有共鳴的事!總是想不到該穿什麼、減肥總是三分鐘熱度!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4.01

女生們生活中總是充斥著各種類型的小煩惱,腦海中更是有著各種不同的小想法和小問題!來自台灣的插畫家Arrow就用插畫的方式,為大家記下了一系列女生們都超有共鳴的小事,相信女生們都絕對會身同感受呢!為大家整理出其中10件事,快來看看吧~

 

1.總是想不到明天要穿什麼!

對於女生而言,出門前其中一個最大的煩惱,莫過於該穿什麼衣服!明明衣櫃裡堆滿超多衣服,而大家都總會提早一晚思考穿搭,但通常都想不到最終答案,最終只好在早上臨急臨忙隨便穿一件出門!

 

2.內心都只是一個小女人~

雖然我們平日都以堅強來包裝自己,日常生活中的大小事都能夠獨自處理,但其實我們都需要別人的關心、關懷。面對各種難題的時候,若有人能給自己一個簡單的擁抱,那就就足夠了!

 

3.各種減肥教學影片都只會拿來收藏~

相信不少女生整天都會嚷著要減肥,但對於做運動,卻總是禁不住「3分鐘熱度」!我們總會收藏各種的運動減肥的影片,但最終就只有頭幾天有跟著做,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4. 對某些事情莫名奇妙地執著

女生們經常都在腦海中浮現各種各樣的想法,而有趣的是,明明平日都完全不會在意某些事情,但突然間就會變得超級執著,想法又莫名其妙地在腦海中揮之不去!不過很快地,過幾天又不會在意了⋯⋯

 

5.準備功夫超級多!

對於男生來說,面對一些大日子之前,可能單是早點睡覺就可以!但對於女生來說,大日子之前又要買新衣服、減減肥、敷面膜⋯⋯準備功夫超級多,而且通常都是臨急抱佛腳呢~(笑)

 

其他5件事請看:

  • 6.出門前總要為手袋的容量煩惱:為了令自己能夠美美的出門,女生們都會首選一些迷你的手袋,但同時間想要帶出門的東西又超級多,只好拼命地把東西往手袋裡塞!
  • 7.慢慢明白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以前看見一些熱賣、人氣的東西,就會通通買下來,盲目地追隨潮流。但現在才發現,比起跟隨潮流,反而選擇適合自己的東西,建立屬於自己的風格,才是最好的做法呢~
  • 8.總會買下各種類似的東西:明明家中已經有類似款式的手袋或唇膏,但只要是自己當下喜歡的,就總會找到藉口,把東西全都買下來!
  • 9.妝容什麼的只要隨心就好了:每次化底妝失手的時候,我們當下都會感到超級氣憤,但仔細想想,只要用其他彩妝產品修修補補就好了,反正隨性也是一種獨特的美啊~
  • 10.好像生來就是「夜貓子」般:雖然說日夜顛倒的生活方式實在超不健康,但不知道為什麼,身體好像生來就是一隻「夜貓子」一樣,晚上的時候總會特別精神,而早上的時候就總是超睏啊⋯⋯

 

授權轉載:IG@arrow_ya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