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 Malone London生產酒精搓手液!絕美瓶身媲美香水!免費贈予醫護前線!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20.04.03

疫情持續蔓延,各國陸續出現防疫物資短缺情況。繼早前精品集團LVMN和開雲集團(Kering)相繼宣布生產口罩、酒精搓手液和保護衣後,不少美容彩妝集團陸續加入防疫行列,像是CLARINS和Estée Lauder集團都宣布旗下品牌將生產酒精搓手液,免費贈予醫護前線,當中就以Jo Malone London所出品的酒精搓手液最為吸睛,精緻的瓶身絕對媲美香水!

早前,Jo Malone London於Facebook專頁發表聲明,指「為預防新冠病毒,Estée Lauder集團將位於英國漢普郡(Hampshire)的工廠改為生產酒精搓手液,並會將搓手液分發給前線醫護及相關人士。現正努力不懈往前線捐贈過千件物資。」在危難中添暖~

 

 

資料及圖片來源:FB@Jo Malone London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