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專家:薄餅吃法揭露你的真實性格!用刀叉切開=喜歡安穩?看看你是哪一種!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4.07

1. 把Pizza摺疊起來吃  2.從脆邊開始吃 3.用刀叉進食相信大家都曾有過吃薄餅的經驗,但你又有沒有發現,我們每個人進食薄餅的方式都會有點不一樣呢?根據外國身體語言專家Patti Wood分析,原來每個人進食Pizza的方式,都正正透露著自己的真實個性!在以下這4種吃法之中,你又是哪一種呢?

 

1. 把Pizza摺疊起來吃

2.從脆邊開始吃

3.用刀叉進食

4.直接用手拿起、一口咬薄餅

 

↓點擊圖片看解答↓↓↓↓

  • 【1. 把Pizza摺疊起來吃】  把pizza摺起來吃的話,代表你並不太講究食物的味道,一般都想以最快速、乾淨的方式把pizza吃完,同時意味着你並不是喜歡循規蹈矩的人!你是一個希望把所有事情做到最好的人,亦不太喜歡依循傳統的規矩,為人大膽又主動~
  • 【2.從脆邊開始吃】  會選擇先從pizza脆邊開始進食的人,意味着你相當獨特,且喜歡與眾不同、帶領潮流,成為一位具影響力的人!在日常生活中,你喜歡發掘一些新鮮的方式去處理事情,為人富有戲劇性,同時亦享受成為眾人的焦點~
  • 【3.用刀叉進食】  以刀叉進食Pizza的人,意味着你是一個可靠、喜歡安穩的人!以刀叉進食時,你往往會發現,每一次自己切割的位置、大小都大致相同,而套用在平時的處事態度時亦是如此,你的內心總會有一套自己的規則要遵從,並不喜歡打破常規~
  • 【4.直接用手拿起、一口咬薄餅】  用手直接拿起,並一口咬pizza的話,意味着你擁有完美主義者的傾向!你為人相當謹慎,希望確保所有事情都正確無誤,因此你總是會在做事情之前,把一切調查通通做好,避免出錯的機會!

 

來源:PattiWoodUnsplashTVN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