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你知道自己的隱藏個性嗎?一幅插畫揭露你的內心世界!原來「這類人」人緣最好!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4.10

大家知道自己的隱藏個性是什麼嗎?對於自己真實的內心世界,你又有著多少的了解呢?以下就為大家找來一個日本的心理測驗,讓大家在一幅插畫之中找出你的隱藏個性,快來看準不準吧!

 

以下這一幅插畫被分為六個不同的部份,而每個部份的人像插畫都各有特色,你又覺得哪一個部份的人像插畫最有趣、最讓你印象深刻呢?

(記得同樣要以第一感覺來選擇,不能考慮太久,否則有可能影響結果的準確性哦!)

 

選擇好的話就快來看看你的隱藏性格是什麼吧~

  • 選擇「1」的人,代表你對自己充滿自信心!你的生活主要圍繞着自己的喜好,而你對自己的喜歡的事物亦感到相當驕傲,因而會表現出十分好勝的心態~
  • 選擇「2」的人,代表你是一個和平主義者!你並不太喜歡輸贏的概念,因此對於排名之類的事情都不太關心,因此這類人一般都很容易與人建立親密的友誼!
  • 選擇「3」的人,代表你充滿好奇心!你會發現在朋友之中,你的想法總是十分奇特,因為你有屬於自己的一套思考方式!相比起朋友之間的聚會,你更享受獨處的時間,因為能夠好好利用這段時間,好好地運作自己的大腦,探究一切你感興趣的事情~
  • 選擇「4」的人,代表你為人個性比較膽小!無論做什麼事情,你都會很擔心自己的一舉一動有可能帶來負面效果,因此面對具有挑戰性的事情時,就會產生「卻步」的情緒!
  • 選擇「5」的人,代表你的興趣範圍比較狹窄!你總是給予別人博學的印象,但真實的自己卻並非如此。雖然你能夠在自己學習的專業上獲取不錯的成績,但你卻總是找不到自己的興趣,在日常生活中總會感到相當迷失!
  • 選擇「6」的人,代表你比較擅長扮演不同「角色」!與別人在一起時,你總會喜歡有着樂觀、善談的形象,面上總會掛著笑容。但是當自己獨處的時候,你就像是關了鍵一樣,並沒有太大的情緒起伏~

 

來源:curazy、TBS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