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無法抗拒的「鹽系女生」!清新自然卻莫名吸引人!不論男生或女生都陷入她的魅力!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4.20

日本很流行使用動物或食物來類別不同性格的男生和女生,像是有企鵝系、貓系女生等!今天則想和大家瞭解一下「鹽系女生」的魅力,前陣子在日本再度掀起討論,不少人都表示「鹽系女生」很受歡迎,無論是男生或女生都會陷入她們的魅力,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她們的特徵吧!

1. 乾淨的妝容

比起豔麗的妝容,「鹽系女生」更喜歡乾淨又清淡的裸妝!她們的底妝通常都比較透薄,沒有誇張的眼影或眼線搭配。用色通常都不會太多,一切都以自然為主。唇膏和胭脂都會使用珊瑚色系的,務求臉看起來有好氣息便足夠!

2. 舒服樸素的穿著

她們通常都會穿寬鬆又舒適的服裝,比起緊身性感的打扮,她們更喜歡樸素簡單的風格!雖然服裝並不華麗,但卻讓人忍不住偷偷留意她們!她們善於使用色系來搭配服裝,像是大地色系或淺色系列,與文青裝扮十分相似~


3. 有氣質

漂亮的女生其實在於她有沒有氣質。一些愛打扮的女生看起來雖然漂漂亮亮,但可能滿嘴都是粗言穢語,便讓人十分反感!「鹽系女生」個性溫文儒雅,也很注重禮貌,通常都不會看到他們動怒的一面~ 因為她們的言行舉止都十分斯文呢。

點擊查看剩餘4樣:

  • 4. 容易親近  她們並不會給人太大的距離感,但又不會對人過分熱情!對於任何人都會有著很親切和禮貌的態度,讓人想跟她成為朋友!
  • 5. 喜歡笑 她們通常都喜歡笑!看起來清純的她們,每次笑起來的時候都如同百花齊放般讓人深刻!讓人覺得她分外可愛親切!
  • 6. 長相未必出衆 她們未必符合大衆心目中美麗的標準,但但卻有百看不厭的感覺,放眼一看並不會覺得她有什麽特別出衆的地方,但認識過後卻會覺得她有個人的魅力,更讓人難以忘記!
  • 7. 個性自然不做作。她們並不會為了討好誰而改變自己的性格,個性通常都是大方爽直,與她對話時都會覺得自在舒服!


這種女生真的十分討人喜歡啊~不知道你身邊有人符合以上特徵嗎?

 

圖片來源:IG @skuukzky、 @yuuuuukko_、@rachel_mypark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