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你最容易被哪類男生吸引?一塊「樹葉」揭露你的戀愛理想型!你覺得準嗎?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5.02

愛情來到的時候,我們似乎都總是被某一類型的男生吸引,對這些男生情有獨鍾,你的戀愛理想型又是怎樣的呢?以下就為大家找來一個日本心理測驗,讓大家透過不同插畫,測出你喜歡的異性類型,快來看準不準吧!

 

 

以下總共有六款不同的樹葉圖案,而每款圖案的紋理、顏色、形狀都各有特色,你又最喜歡哪一款呢?

(記得要以第一感覺來選擇,不能考慮太久,否則有可能影響結果的準確性喔!)

 

選擇好的話,就快來看看結果吧~

  • 選擇「1」的人,成熟型的異性更能吸引你的注意!你屬於比較缺乏安全感的女生,往往會被較為成熟穩重的異性所吸引!因為此類的異性,總能夠在你對周遭環境感到驚慌失措的時候,安撫你內心的不安,令你感到有所依靠~
  • 選擇「2」的人,強大的異性更能吸引你的注意!這種男生對於想要達到的目標,總是格外的堅持,亦總是以全力以赴的狀態做事,而你也因而相當欣賞他們!
  • 選擇「3」的人,自然不做作的異性更能吸引你的注意!對於你來說,能夠隨心所欲地表達情緒,似乎並非一件這麼容易的事。因此,當對方是一個沒什麼機心,能夠自在地表達自己的話,你便容易會被對方吸引!
  • 選擇「4」的人,外向的異性更能吸引你的注意!你似乎無法拒絕那種能夠擁有陽光魅力的異性,因為他們總是有著很強的溝通能力,能輕易地融入任何圈子之中,而你毫不猶豫地便會被擁有這種特性的男生所吸引!
  • 選擇「5」的人,才華橫溢的異性更能吸引你的注意!雖然你或許不想承認,但你總會偷偷地崇拜一些具有特別才能,而且又相當聰明的男生~
  • 選擇「6」的人,容易被時尚的異性吸引!除了在衣著打扮方面,這個類型的價值觀及一舉一動都充滿著魅力,而你亦會注意對方是否擁有幽默感,以及能否開展出令人感到新奇的話題!


來源:curazy、TVN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