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夫妻的世界》看7大「假閨蜜」特質!妒忌你的幸福、喜歡裝無辜!小心身邊這樣的人!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4.30

說到近期大熱的韓劇,大家都會一定想到《夫婦的世界》,而劇中除了渣男李泰伍之外,最讓人痛恨的就莫過於女主角善雨的「假閨蜜」薛明淑了!薛明淑身為善雨信任的閨蜜,卻一直向李泰伍通風報信,一副「看好戲」的樣子真的是人神共憤啊!以下為大家盤點7個「假閨蜜」特質,你們身邊又有這樣的人嗎?

 

1. 與別人一起欺騙你

身為善雨的閨蜜,薛明淑明知李泰伍出軌,但卻仍然與其他人一起隱瞞著善雨,甚至常常向李泰伍通風報信!「假閨蜜」不但不會把真相告訴你,更會站在一邊「看好戲」,真的讓人超級心寒啊......

 

2. 妒忌你的幸福

眼看善雨擁有幸福的家庭、幹練的工作能力,再加上醫院副院長的位置,讓薛明淑一直非常妒忌!但真正的閨蜜會為你的幸福而感到開心,在悲傷的時候與你一起分擔,而不是懷著妒忌的心情,一心希望你終有一天會失敗!

 

3. 在背後說你的是非

雖然在善雨面前,薛明淑總是一臉和藹的樣子,但她卻不止一次在背後抹黑善雨!真正的閨蜜不但不會抹黑你,更不會容許別人說你半句壞話,像薛明淑這樣人前人後不同樣子的人,真的非常討厭啊!

 

其他4個特質請看:

  • 4. 表面上一副「為你好」的樣子:在善雨透露想要離婚的念頭時,薛明淑就以「社會對離婚婦女有偏見」為由,勸她不要離婚。薛明淑總是擺出一副為善雨分析、支持善雨的樣子,但其實內心根本是想她繼續活在這段痛苦的婚姻中罷了!
  • 5. 以利益作為前提:薛明淑在劇中真的超喜歡巴結諂媚啊!只要對方有自己想要的利益的話,即使是閨蜜的仇人,她想會想著去巴結對方,從中獲取好處。對於「假閨蜜」來說,友誼比起利益,實在是太微不足道了!
  • 6. 每次都喜歡裝無辜:每當薛明淑的惡行被善雨揭發的時候,她總是喜歡裝作無辜的樣子,藉此為自己開脫!「我也是迫不得已」、「我也不想的」......這些說話就像是「假閨蜜」的口頭禪,傷害了你,卻還想著要你體諒她!
  • 7. 覬覦你的位置:薛明淑不但妒忌善雨擁有的一切,更多次密謀想要搶走她的位置!「假閨蜜」一直在你的身邊,心中卻有著各種小算盤,就像是埋伏在側,一旦你露出弱點,她就會奪走你的一切......

 

來源:JTBC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