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診斷】從7大唇型看你的隱藏性格+戀愛傾向!嘴唇厚的人較重感情?你是哪一種?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0.05.05

嘴唇的形狀因人而異,展現個人特色。有指唇型可以反映一個人的性格,有日本網站分享「7大唇型診斷」,並整理出不同唇型的隱藏性格。從以下7個選項,選出最符合你的答案,再看看你的診斷結果!

1. 嘴唇較厚

2. 嘴唇較薄

3. 上唇較厚

4. 下唇較厚

5. 上下唇的厚度相若

6. 嘴唇較大

7. 嘴唇較小

 

診斷結果︰

1. 嘴唇較厚

嘴唇較厚的人是重感情的類型。心胸廣闊的你,對待每個人都很溫柔,容易受到其他人喜愛!對戀愛充滿熱情,若有了喜歡的人,會對這段感情一心一意。容易受異性歡迎的你,也可以說是戀愛經驗豐富的類型。

2. 嘴唇較薄

嘴唇較薄的人總是按邏輯思考,無論什麼事都是淡然地進行。總是冷靜沈着的你,在某些情況下,可能看起來像一個冷酷的人。戀愛也很簡單平淡,沒有對哪個特定的男生很執着。

3. 上唇較厚

上唇較厚的人,似乎很多都喜歡照顧人。比起自己,更多的是考慮著別人而行動,因此受到身邊的人信任。在戀愛關係中,也是會為對方竭盡全力的類型。有時在某些地方可能做得太過,令人感覺沉重。

 

點擊圖片查看其它唇型︰

  • 4. 下唇較厚︰ 下唇較厚的人有強烈的被愛願望,是有點任性的類型。和藹可親的你頗受人歡迎,不過因為喜惡分明,因此朋友不多。
  • 5. 上下唇的厚度相若︰ 上下唇的厚度相若的人是平衡感很好的類型。個性沉穩,冷靜的同時亦保有對事物的熱情。即使是在戀愛中,也會意識著彼此的平衡,嘗試建立一種互相扶持的關係。
  • 6. 嘴唇較大︰ 嘴唇較大的人,無論面對什麼事都是較貪婪的類型。如果有你想要的東西,會不顧形勢地行動,因此無論做什麼,某程度上都可以取得一些成果。戀愛方面,你會主動積極接近對方,可以說是經常談戀愛/喜歡別人的類型。
  • 7. 嘴唇較小︰ 嘴唇較小的人,是不喜歡引人注目,謹慎的類型。並非堅持己見,而是很容易被其他人的想法影響。戀愛方面基本上是被動的,很少會自己主動接近對方。不過你謹慎的性格,在別人眼中看起來文靜端莊,似乎很受男生歡迎。

 

來源︰ren-ai.jp,

圖片來源︰withonline.jp, talent.thetv.jpofficial.stardust.co.jpIG@hironaka_ayaka, IG@koki, IG@kawakitayusuke , IG@saepiiii.m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