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插畫】「不快樂並不是你的錯啊!」讓這10幅暖心插畫為你打氣!送給正因現實而氣餒的你!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5.10

現實中,我們總會遇到各種無奈的事情,讓負能量充斥著我們的生活,而快樂卻好像離我們越來越遠......為大家精選了10幅香港插畫家小小菇頭的作品,來讓這些可愛的插畫及暖心的字句,慢慢地治癒你的心靈吧~

 

1.「再努力往前走,美麗的風景就在終點等你」

雖然沿途上,我們總是會遇到不同的難關及阻礙,讓我們自然地泛起了放棄的念頭,但是只要我們一直努力向前走、一直堅持地走下去,就可以在終點看到最美麗的風景!

 

2.「當負能量纏繞你的時候,就接受它成為你的一部分」

當遇上負能量的時候,我們總是想要封閉自己,亦討厭這樣多愁善感的自己。但人又怎可能只有快樂的情緒呢?不快樂,也不是你的錯啊!試試接受心中的負能量,好好地感受它,然後從中學習、成長吧~

 

3.「只有不快樂的出現,才能襯托出快樂的美好」

我們都討厭不快樂,不快的情緒影響著生活中的一切,也讓我們的心好累、好累......但是正正因為生命中都有不快樂的時候,我們才能夠更真切地感受到快樂的美好,也懂得更珍惜快樂的可貴!

 

4.「『有我在』這次就換我跟你說吧!」

每次不開心的時候,慶幸身邊還有你願意聽我說,接收我的負能量!如果你也不開心的話,就讓我來對你說聲「有我在」,讓我們都可以互相支撐著對方吧~

 

5.「無論遇見誰,是好或是壞,他都是你人生中該出現的人」

每個人在你的生命出現,都有著它的原因,有些人的出現是讓你幸福,有些人的出現卻是讓你成長......正因為曾經遇上了他們,才會有現在那麼堅強又美麗的你。

 

其他5幅暖心插畫請看:

  • 6.「只有你自己懂,什麼值得堅持,什麼需要放棄」:別人說什麼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內心的真實想法,因為只要你自己才知道,什麼對你來說最重要!從今天開始,為自己而活吧~
  • 7.「當你覺得自己孤身一人時,請記起你的後盾是有多強大」:當你感到孤單又無助的時候,別忘了那些一直默默支持你的朋友們!你們平日或許不會常常見面,但若你需要他們的話,他們也定會守在你的身邊呢~
  • 8.「只要當一個連自己也會喜歡的人就好」:你不是沒可能討好全世界,而是沒必要!人生都已經這麼累了,若果還要處處討好別人,不能為自己而活,那你還能夠快樂嗎?你不需要有多好,只要你喜歡自己就好!
  • 9.「長大了,也別忘了那份童心」:長大了之後,我們漸漸就沒了那份天真單純的童心,心中的快樂也並非那麼容易便能滿足。但是,我們也不要忘記自己的初心,更不要忘記那個善良的自己!
  • 10.「有一天你會有勇氣面對,曾經害怕的事」:今天的你,或許會有大大小小讓你感到害怕的事情。但是當我們漸漸成長,這些可怕的事情也終將變得不再可怕,我們的內心也會強大起來呢~

 

授權轉載:IG@tiny.guu.story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