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圖APP】櫻花妹執相秘訣!日本節目公開「女生最愛修圖APP」排行榜!清新粉嫩感GET!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0.10.24

不少日本女生的IG相片看起來都清新粉嫩十分好看,原來她們都喜歡用相片濾鏡APP修圖,令相片美感大大加分~早前就有日本節目《松子不知道的世界》就列出8個「女高中生最愛用的修圖APP」排行榜今次和大家分享節目介紹的修圖APP,不知道大家擁有幾多個呢?

 

PICNIC

ios用戶可以【按此】,andriod用戶可以【按此】下載。

這個「PICNICAPP簡單易用,專門對天空進行修飾,一鍵幫你把昏暗的天空變成粉色天空,挽救你的照片「PICNIC有超過30款夢幻天空濾鏡給大家選擇,不論是藍天白、彩虹、黃昏都難不到它,看起來自然又逼真,是各位女生手機必備的免費修圖app!

 

 

SODA

ios用戶可以【按此】,andriod用戶可以【按此】下載。

SODA是最近日韓超火的自拍美顏APP,提供各款清新粉嫩Filter,又有自然的彩妝美肌功能,可以調整膚質、瘦臉等~SODA有22種清新、甜美、復古濾鏡,總有一款合適自己的風格,而當中最值得介紹的是它的人像模式, 輕鬆做到景深效果,路人通通OUT!

 

BeautyPlus

ios用戶可以【按此】,andriod用戶可以【按此】下載。

BeautyPlus也是專門拍照和編輯照片的人氣APP,全球用戶已經突破3億!無論是修容或是美妝功能都非常好用,介面簡單使用,同時也有影片功能,不過APP內有的素材與功能並非全免費,用戶使用時要注意~

 

點擊放大圖片看更多日本女生最愛的修圖APP:

  • NOMO - 早前流行菲林相機質感的照片,即使沒有實體的菲林相機,也可以使用這款APP做出復古效果!用NOMO拍出的照片有即影即有相紙的白色底片框效果,帶有重複曝光的功能,最有趣是它模仿等待即影即有,照片要等待幾十秒才出現!
  • TouchRetouch - 想拍美照但相片中常常有一大堆路人,破壞相片美感!Touch Retouch這款修圖APP收費HKD$15.49,但卻非常值得,因為Touch Retouch可以把照片修得很仔細、很完整。主要就提供移除物體、快速修復、線條移除、美肌、仿製照片物件等功能!
  • 這款APP同樣主打即影即有相機效果,拍出復古懷舊風影片,連Kendall Jenner、Victoria Beckham、BTS等名人都在用!復古濾鏡鏡頭讓影片看起來像80年代的視頻,因此大受櫻花妹們的喜愛。
  • SNOW - 是不少女生都有用過韓國人氣手機影相APP,SNOW一樣有提供各款粉嫩濾鏡,彩妝、AR美肌功能自然可愛,相信是每個女生手機裡都必備!SNOW天天更新貼圖,現在已經有數千種貼圖給大家選擇。
  • Foodie - 相信大家對Foodie都不會陌生,Foodie以修飾食物照片作主打,但所包含的濾鏡用途廣泛,不論是生活照或是在咖啡店內都適用。加上溫柔的光線後,都能讓你的相片變得美美的,很適合愛打卡的女生!

 

來源:《松子不知道的世界》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