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人氣美容家電推薦!在家也可以享受美容院等級的療程!$600入手溶脂機器?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5.14

早前政府決定讓美容院重開,相信是不少女生的福音。但也有不少人擔心衛生和安全的問題,奈何又希望可以享受專業的美容服務。今天為大家整理了8款人氣的美容家電,讓大家可以在家裏也享受到高級的美容療程,有興趣的便一起看下去吧!

1. 日本 JUJY射頻美眼儀 港幣368

>>按此看購買詳情<<

很多人都會以為輕熟階段才需要保養眼睛,但其實眼袋不是年紀大才長出來的,如果想預防或做好保養,應該急早開始。像是塗抹適合膚質的眼霜或精華等,可以幫助眼睛周遭皮膚改善乾燥等。這款美眼儀能以熱能滲透肌膚,幫助激活膠原蛋白,減少眼紋、眼袋和黑眼圈的問題。

(點擊放大圖片)


2. 日本 JUJY射頻美肌嫩膚儀 港幣669

>>按此看購買詳情<<

透過RF射頻、F活性射頻、7℃冷敷、EMS微電流四大功能,幫助減淡皺紋和鎮靜肌膚。更附送專用的緊緻精華,達到輪廓拉提的作用。

(點擊放大圖片)

 

3. O2NAILS DIY美甲彩繪機 港幣3899

>>按此看購買詳情<<

不少女生都喜歡美甲,可以提升自身的氣質,又可以搭配服裝。但每次要到美甲店更改款式都十分費事,更不可能每集幾天換一次設計,這款彩繪機只需要20秒便打印好你想要的款式,噴墨圖案時也十分清晰,只要使用WIFI便可以上傳指甲的設計,十分方便!


4. HiMirror Mini Premium X 智能化妝膚質分析鏡 港幣2999

>>按此看購買詳情<<

這面鏡子能為用家分析肌膚、推薦保養品和追蹤護膚品成效,達到全面性的皮膚觀察。基本上可以分析大部分常見的皮膚狀況,像是皺紋、細紋、黑眼圈、斑點、毛孔,甚至粗糙度!讓你儘早找到需要注意的部分,防止快速衰老和衍生更多問題。同時,它會根據肌膚的檢測效果以及當地氣候,為你推薦最適合的護膚品。

 

 

5. 西班牙CavitSlim超聲溶脂祛皺按摩機

>>按此看購買詳情<<

相信大部分的女生都會在意身材,希望自己可以更苗條。這款超聲溶脂祛皺按摩機使用了超聲波的空化功能,能幫助加快脂肪代謝速度,改善血液循環,提升肌肉的力量!除此之外,更提供按摩的功能,幫助收緊贅肉,減少身體上的橙皮紋。


6. Eterno 光學逆齡美容儀

>>按此看購買詳情<<

這款光學逆齡美容儀適合一些想擊退皺紋的人士,使用了光學的科技,促進膠原蛋白的增生,讓皮膚變得更有彈性,每天只需要15分鐘,便可以幫助改善皺紋的問題,還可以緊緻肌膚!


7. Wondersonic 清潔導入 2合1智能美顏機

>>按此看購買詳情<<

相信大家對這部剷皮機都不陌生,這款只要需要用水便能幫助深層清潔,更可以完成導入的步驟!每一秒可以高達18000下超聲波的震動,幫助清潔毛孔,像是推出髒污、黑頭等等,讓皮膚變得乾淨順滑。



8. Cutisonic CP值最高的聲波潔面儀

>>按此看購買詳情<<

每次洗臉的時候都是使用雙手在臉上打圈,或者使用毛巾擦拭,但其實還有不少髒污藏在毛孔裏。這款洗臉機雖然尺寸小,但,一分鐘波幅達 22,000,充電兩小時更可以用6個月!能幫助每天去角質,更可以輕鬆卸妝,讓皮膚變得更乾淨。


以上商品數量有限,售完即止。銷售詳情以官方為準,想瀏覽更多資訊的話,請自行到官方網站查詢。購買前請留意各網店或平台之條款及細則,並須自行承擔網購風險。**

 

來源:Searching C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