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森友會》超強傢俱樹攻略!每日固定搖掉2件傢俱!這方法還能封鎖蜂巢樹!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0.05.18

最近任天堂遊戲《動物森友會》人氣爆燈,大家有沒有都在集齊不同款式的傢俱呢?相信大家已經知道原來島上的闊葉樹除了會掉下樹枝、鈴錢、蜂巢之外,還會掉下傢俱,但是要每日跑來跑去樹,要跑完整個島嶼真的有點浪費時間~今次和大家分享怎麼固定會生成傢俱的樹,每日輕易得到2件傢俱,這個方法令我們可以高效率又節省時間地獲傢俱!

點擊放大圖片看詳細方法

  • 遊戲原理是每個島嶼上一定會有五棵「蜂巢樹」和兩棵「傢俱樹」,而生果樹、椰子樹和金錢樹苗都不用砍。
  • 所以首先要砍光所有闊葉樹和針葉樹。
  • 然後先種植5棵闊葉樹或針葉樹,這5棵樹就必定是蜂巢樹,再等待他們完全長成。
  • 之後再種2棵闊葉樹或針葉樹,而這2棵樹就必定會是「傢俱樹」。
  • 最後把它們移到心儀的位置就完成了。

 

注意事項

1. 如果不小心搖到蜂巢樹,大家不用驚慌,可以直接退出遊戲。由於遊戲沒有存檔,系統會判定蜂巢仍在樹上,就不會打亂種樹順序~

 

2. 由於竹、果樹、椰子樹不會搖出傢俱和蜂巢,所以這些樹可以不用砍掉,留下來賺鈴錢。

 

3. 除了自己的島嶼上,出外島的時候也別忘了也可以搖闊葉樹或針葉樹,每個外島的系統設定都可以搖掉1件傢俱!

 

4. 注意過程中不要搖落鈴錢樹上的鈴錢,因為長滿鈴錢的樹會被認定為果樹,但搖落鈴錢後會被認定為闊葉樹。

 

來源:YT@凪/Nagi-ゲーム実況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