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你屬於「美女型」還是「可愛型」女生?一幅插畫揭露你的專屬魅力!你覺得準嗎?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5.24

各位女生們,你們知道自己的專屬魅力是什麼嗎?日本最近流行一個相當有趣的心理測驗,讓大家可以輕鬆測出自己是屬於「美女型」女生,還是「可愛型」女生,展現出自己的獨特氣質!一起來看看準不準吧~

 

大家先來看看以下這幅插圖,當中總共有六款不同的花卉圖案,每款的顏色、樣式都各有特色!那麼如果可以選擇的話,你又會想把哪一朵採摘下來呢?

(記得一定要依據自己的第一感覺去選擇,考慮太久才選的話,有可能會影響準確度哦!)

 

選好了的話,就來看看結果吧~

  • 選擇「1」的話,你的美女指數是80%;可愛指數是20%!在別人的心目中,你看上去就像模特兒一樣閃閃發光,非常漂亮!而當與別人交談的時候,你亦能展現出可愛的魅力,令人無法自拔!
  • 選擇「2」的話,你的美女指數是20%;可愛指數是80%!你身上總是帶著一種令人無法抗拒的可愛特質,而這種神秘的力量,則是來自你那甜美純潔的笑容!與你在一起的時候,身邊的人都會感到非常幸福哦~
  • 選擇「3」的話,你的美女指數高達100%!你是一個不折不扣的美人,令遇到你的人都對你為之著迷!不過由於你太美麗的關係,有些人就會因此覺得你難以接近~
  • 選擇「4」的話,你的可愛指數高達100%! 你擁有有如天使一樣的魅力,無時無刻都可以為身邊的人帶來溫暖,令人感到安心,擁有這種待質的你,人緣相當之好~
  • 選擇「5」的話,你的美女指數是50%;可愛指數是50%!作為一個美麗與可愛並存的女生,雖然你的外表看起來有點難以接近,但一旦你開口說話,大家就會發現你親切又可愛的一面!
  • 選擇「6」的話,你的美女指數是90%;可愛指數是10%!你擁有開朗又活潑的個性,而這比起你那動人的外表更有吸引力!而且你的表情亦相當豐富,時常都可以抓住別人的目光,以可愛的魅力征服大家的心~

 

來源:curazy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