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7個可愛療癒柴犬IG!看完煩惱一掃而空!呆萌小豆柴、搞怪Cosplay柴!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5.26

很多人都會被柴犬可愛、呆萌的外表俘虜。看著柴犬的無辜狗狗眼和毛茸茸的小短腿,真的很療癒!然而飼養狗狗需要付出大量的時間和心力。因此許多人也未能真正擁有一隻柴犬,只能夠透過網上的圖片「望梅止渴」。以下為大家精選多個毛孩子的IG Page,柴犬們的可愛程度即使隔著螢幕也能照樣令我們融化,絕對能滿足柴犬控!

(可以點進IG名稱進入賬戶頁面)

1. @mirimogu

來自日本的Hana今年4歲,與主人住在東京。Hana的IG裡充滿了主人為牠拍下的「睡照」,主人幾乎每天都會分享Hana的睡姿。Hana就像人一樣,睡覺時一定要蓋上被子,身旁甚至還需要有玩偶陪伴!看著牠的眼睛緊緊閉上,睡得分外香甜的樣子真的十分療癒!牠同時也是一隻特別愛笑的毛小孩喔!與主人外出時,經常也高興得笑成瞇瞇眼,更露出舌頭對著鏡頭微笑!如此呆萌的Hana簡直讓人無法抗拒!

(點擊放大圖片)

2. @shiba_charmy

同樣來自日本的Charmy今年5歲,是個女孩子!主人喜歡為Charmy戴上不同的單品,做各種有趣的造型。牠會隨著不同的季節有不同的造型。例如在賞櫻季節,Charmy便會穿上粉色鏤空上衣,同時配搭針織櫻花項鍊!牠百變討喜的造型至今已經在IG累積了接近40萬粉絲!如果你也是位會為自家毛孩打扮的主人,就一定要追蹤Charmy的帳戶了!

(點擊放大圖片)

3. @mameshiba_sakuraan

豆柴櫻庵是一個售買柴犬幼犬的帳戶,豆柴櫻庵於日本宮崎縣設有實體場地,他們歡迎有意向他們購買幼犬的準主人們到訪當地。帳戶中每天也會更新不同狗狗的日常生活片段,把牠們在找到主人前的一點一滴紀錄下來,吸引了不少人追蹤!帳戶中有不同柴犬幼犬的動態,幼犬們小小一團、毛茸茸的,十分可愛!但呼籲一下,有意飼養狗狗的你們,最好支持領養多於購買喔!

(點擊放大圖片)

4. @mamechiyo728

與先前介紹了的打扮得美美的柴犬們不同,豆千代くん是一隻搞怪逗趣的柴犬。主人經常能夠捕捉到豆千代各種搞怪的表情動作並與網友們分享。甚至,主人會為牠戴上各式各樣的假髮!詼諧的飾品配合豆千代呆萌的樣子,輕鬆就能把人逗樂!感到煩惱的時候看看豆千代,壓力瞬間一掃而空呢!

(點擊放大圖片)

5. @mokaann_shiba

這是個屬於三隻柴犬的帳戶。三隻柴犬 Moka, Ann與Sara雖然彼此並沒有血緣關係,但關係卻比家人更要親密!三隻柴犬體型上「兩大一小」,十足一家三口!然而牠們在顯示生活中都像真正的一家三口般溫馨甜蜜!在牠們主人發布的照片及片段中,牠們三隻柴犬幾乎形影不離,甚至連睡覺也要摟著一起睡呢!

(點擊放大圖片)

6. @shiba_chuken.kiku.kensha

這是一個來自法國犬舍的帳號,犬舍專門為柴犬及主人提供各種教育服務,例如讓柴犬能夠適應法國的城市生活及令主人能夠照顧剛到家的柴犬等。帳戶有很多柴犬的生活照片!看著牠們在草地上肆意奔跑享受陽光的片段,真的很療癒呢!

(點擊放大圖片)

7. @mugi.mameshiba

最後一隻登場的柴犬就是Mugi了!Mugi是在今年的2月才出生的,因此牠只有3個多月,還是個小嬰兒!與平常最常見的咖啡色柴犬不同,Mugi是一隻渾身雪白的小白柴,日常的牠就像一個小雪球依偎在主人的懷裡。看見Mugi的照片,真的很想把牠抱到手上摸摸牠!

(點擊放大圖片)

 

授權轉載:IG @mirimogu、@shiba_charmy、@mameshiba_sakuraan、@mamechiyo728、@mokaann_shiba、@shiba_chuken.kiku.kensha、@mugi.mameshiba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