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你渴望怎樣的愛情?從喜歡的電影類型看出你的「理想愛情模式」!愛看恐怖片的人更主動?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6.06

大家在看電影的時候,有留意自己喜歡哪些類型的電影嗎?原來,在你愛看的電影類型當中,正正就埋藏著你內心深處的秘密!日本網站「Ko I Gokoro」曾公開過一個相當有趣的心理測驗,讓大家可以透過自己的電影類型喜好,看出自己的「理想愛情模式」,一起來看看準不準吧~

 

以下有4款不同類型的電影,根據你平日的喜好與習慣,從中選出一套你最感興趣的電影吧!

A.恐怖電影

選擇「A」的話,你內心尋求的是「積極主動」的愛!在你的內心深處,你並不太享受等待愛情來臨、暗戀等事情,相反,你希望可以成為追逐愛情的一方!對於真愛,你積極主動,甚至會不惜一切、克服萬難去獲得「愛」~


B.經典電影

選擇「B」的話,你想要獲得的是「浪漫的愛情」!你相信這世界上的愛情都是基於緣份的安排,而如果在現實生活中,出現了一位你認為是「命中註定」的人,你便會放下所有執著,想要盡力融入對方的世界,甚至為對方改變自己的興趣和喜好!


C.漫畫/小說改編的感人電影

選擇「C」的話,「細水長流的愛」才是你最渴望的愛情模式!在生活中,你是一個感性、敏感的人,你總是會理解、顧及他人的感受,並細心地呵護他人。而在戀愛之中,你亦尋求一種互相治癒的愛情,雖然你並不算非常浪漫,但你的存在,卻總是可以讓伴侶自然地快樂起來~


D.帶有華麗打鬥場面的動作電影

選擇「D」的話,你嚮往將一段充滿神秘感的戀愛!你總是認為真正的愛情,是源於人與人之間的內心連繫,因此不論兩人之間相距有多遠,愛情亦能夠把彼此牢固地聯繫在一起,成為彼此最好的依靠!

 

選好了的話,就快來看看結果吧!

  • 選擇「A」的話,你內心尋求的是「積極主動」的愛!在你的內心深處,你並不太享受等待愛情來臨、暗戀等事情,相反,你希望可以成為追逐愛情的一方!對於真愛,你積極主動,甚至會不惜一切、克服萬難去獲得「愛」~
  • 選擇「B」的話,你想要獲得的是「浪漫的愛情」!你相信這世界上的愛情都是基於緣份的安排,而如果在現實生活中,出現了一位你認為是「命中註定」的人,你便會放下所有執著,想要盡力融入對方的世界,甚至為對方改變自己的興趣和喜好!
  • 選擇「C」的話,「細水長流的愛」才是你最渴望的愛情模式!在生活中,你是一個感性、敏感的人,你總是會理解、顧及他人的感受,並細心地呵護他人。而在戀愛之中,你亦尋求一種互相治癒的愛情,雖然你並不算非常浪漫,但你的存在,卻總是可以讓伴侶自然地快樂起來~
  • 選擇「D」的話,你嚮往將一段充滿神秘感的戀愛!你總是認為真正的愛情,是源於人與人之間的內心連繫,因此不論兩人之間相距有多遠,愛情亦能夠把彼此牢固地聯繫在一起,成為彼此最好的依靠!

 

來源:ko l gokoroIMDbtvN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