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調查】「最能向朋友炫耀的男友職業」!第一位讓女生抱有幻想!你男朋友有上榜嗎?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0.06.09

當一眾女生聚在一起,並討論起彼此的男朋友時,少不免會提到男方的職業~而男朋友從事甚麼職業會讓人抬頭挺胸、感到驕傲地說出來呢?日本網站就著這個問題訪問了一些日本的女性職場人士,並從訪問結果中整理除了4個最受歡迎的男朋友的職業,快來看看自己的男朋友有沒有上榜吧~

 

1. 醫生、律師

「醫生薪水高,又能守護家人的健康,讓人引以為傲」(31歲/食品公司客服人員)

醫生和律師都獲得很高的評價,是最受歡迎男友職業的第一名!醫生和律師都是傳統的高薪職業,入行門檻高,而且擁有專業資格,因此這兩個職業都能夠得到非常優秀的薪水。同時,不少女生也對醫生男友抱有幻想!感覺醫生男友能夠在自己需要的時候守護自己的健康,是一件很甜蜜而且很有安全感的事情呢~

 

2.飛機師

「感覺飛行員能到許多國家旅行」(28歲/IT技術人員)

懂得駕駛飛機聽上去就是一件很酷的事情,當自己的男友能夠駕駛飛機就更酷了!而且感覺飛行員的一身筆挺制服,看上去分外帥氣!同時,能夠周遊列國是不少女生的夢想,男友是飛行員的話讓人忍不住期待能夠跟他一起到處飛!

 

3. 造型師

「造型師外表時髦,審美能力強,而且感覺跟相關業界人士的交流頻繁,擁有豐富的人脈」(26歲/文員)

大部分女生也很喜歡打扮,同時也分外欣賞懂得打扮的人!若男友是造型師,便感覺會經常穿得很時髦,而且擁有潮流觸覺,讓人忍不住崇拜他!同時造型師能夠經常與名人交流,擁有廣闊的人脈,聽起來很厲害!有品味又擁有人脈的事業性男性真的讓人難以抗拒呢~

 

4. 警官、消防員

「我認為保護街道和城市的工作很酷,也能令人感到自豪」(24歲/食品公司職員)

這兩個職業都是在竭力保護著城市,保護著人們;在人們遇到危難的時候挺身惹出,而且一直努力在保護人們的生命財產!他們無私付出的樣子讓人很崇拜,同時也很嚮往!若然有這樣職業的男朋友,會讓人由衷的感到驕傲與自豪!

 

總結

雖然以上的職業或許讓人在外在魅力上有所加分,但找男朋友時,對方的內心遠比從事甚麼職業更為重要,不能夠只著眼與對方的職業與外在喔!一顆真摯待人的心是無論甚麼厲害的職業也比不上的!

 

資料來源:Cue日本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