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usais聯乘Snoopy皇牌BB嫩唇系列可愛登場!
發佈時間: 2016.01.15

日本品牌 ettusais 的皇牌BB嫩唇系列經常與不同品牌合作,推出不同限定包裝,務求製造無限驚喜!

Snoopy迷留意!為了配合 PEANUTS 漫畫連載 65 週年紀念,ettusaus特別聯乘Snoopy推出了限定BB嫩唇系列!

全系列共有4款不同護唇產品,包括3款不同的修護精華及護唇膏。

唇部修護精華 Snoopy 限定) ($125,10g)

唇部修護精華可預防乾燥,SPF18 PA++更可保護雙唇,免受紫外線傷害

唇部修護精華深層滋潤 Snoopy (限定) ($135,10g)
限定朗豪坊及希慎專櫃發售!

深層滋潤版唇部修護精華特別添加了蜜糖成份.令保濕及豐潤度大大提升。


唇部修護精華溫和草本 Snoopy 限定) ($125,10g)

唇部修護精華(溫和草本)呵護因乾燥脫皮而變得敏感的唇部表面,可作唇部sleeping mask用。


水潤修護唇膏 Snoopy 限定)($125,3g)

水潤修護唇膏蘊含珍珠粉紅效果,令雙唇變得柔滑飽滿,絕對是最光澤亮麗的treatment base!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