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上海過億元豪宅曝光!被網封為「頂級地產」!過7,500英呎奢華裝潢!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0.06.08

近年打入中國發展的31歲Angelababy(楊穎)與先生黃曉明吸金力驚人,最近她在微博分享媽媽看自己有份主持的內地綜藝節目《奔跑吧》的照片,公開了她上海的豪宅樣貌,華程度讓網民都感到驚訝!

 

Angelababy、黃曉明夫妻在上海、北京、青島皆有物業,照片中大玻璃外可以清楚看到上海東方明珠,眼利的網民們立即推測豪宅的地理位置,有網友就推測是上海有名豪宅「四季匯」。照片中可見Angelababy的家很寬敞,客廳被落地玻璃窗圍繞,「四季匯」在當地被封為頂級豪宅,總面積過7,500平方英尺,價值超過1億元人民幣!

 

向來是愛貓之人的Angelababy除了自己我家夠豪華之外,她的愛貓都擁有超大型豪華寵物籠,絕對是貓界的豪宅等級!另外早前黃曉明也曾經PO過家中的照片,他們為兒子不但買了不少玩具,而且竟然可以在組裝室內BB遊樂場,十分幸福!

 

↓↓↓點擊放大圖片看上海四季匯的照片↓↓↓

 

來源:lanapartments.com, 微博@angelababy, @黃曉明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