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味推薦】IKEA超市美食排行榜公開!肉丸忌廉汁、紅果醬竟不入圍!你食過幾多樣?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0.06.09

相信有部分人到訪IKEA的原因並不是購買家具,而是為了IKEA食物部售賣的美食!IKEA的食物不但價錢親民,而且充滿了瑞典風味,大部分食品都不是我們平常能夠吃到的,非常新奇!真的很想一次過把它們帶回家!但是,同時又怕會「中伏!」。以下為大家跟據IKEA官網人氣銷售排行,整合了所售賣的食品中最受歡迎的頭9位~不想在宜家買到雷品?就繼續看下去吧!

 

No.9:KAFFEREP 紅莓夾心餅

曲奇有滿滿牛油味,而內裏的紅莓夾心甜度恰到好處,與外面的曲奇搭配起來甜而不膩!

 

No.8:KAFFEREP 雲呢嗱汁

這個雲呢嗱汁是甜品的最佳伴侶~無論吃甚麼類型的甜品,在表面上淋上這個醬汁,味道會立即變得豐富!醬汁有點像溶化了的雲呢嗱雪糕,喜歡吃甜食的你千萬不能錯過!

 

 

No.7:KAFFEREP 急凍蘋果批

香港比較少地方能吃到正宗的蘋果批,IKEA這個急凍的蘋果批就十分方便,簡直是蘋果批迷的福音~加熱後再淋上剛才提及過的雲呢嗱汁會更美味喔!

 

No.6:SJÖRAPPORT 挪威三文魚柳

北歐的海鮮是出了名的質量好!特別是三文魚,挪威三文魚的質素是平時超市所售的三文魚所不能媲美的!所以去到IKEA就不能錯過它的三文魚柳了!

↓↓↓點擊放大圖片看頭5位↓↓↓

 

  • No.5:SJÖRAPPORT 挪威煙三文魚  煙三文魚的用途廣泛,無論沙律還是意粉都少不了它!而出產自挪威的三文魚品質有一定的保證,買一兩包在廚房「看門口」是個不錯的選擇~
  • No.4:PAJ OST 車打芝士批  這個位居第四的車打芝士批是在最佳的下午茶之選!經焗爐烤過後,外面的批皮十分鬆脆,而且內含濃濃的芝士味,如果你喜歡芝士的話,不妨試一試這個芝士批~
  • No.3:ALLEMANSRÄTTEN 急凍薯蓉  在家中想食薯蓉又嫌自製麻煩?這個急凍薯蓉就可以滿足到你了!只需要簡單加熱便能夠得到一碗美味香濃的薯蓉!
  • No.2 :GRÖNSAKSKAKA 急凍蔬菜薯餅  很多人也對薯餅的外脆內軟無法抗拒吧!身為薯餅控的你一定要試一下IKEA這個蔬菜薯餅,它的厚度比平時我們吃到的薯餅厚幾倍!同時薯蓉中加入一些蔬菜蓉,讓口感更加豐富~
  • No.1:ALLEMANSRÄTTEN 急凍雞肉丸  第一位登場!相信大部分的人去宜家傢俬都一定會專程到美食站品嚐「瑞典肉丸」!它絕對是很多人心中的宜家必吃之選~而索性買回家也是個好選擇呢!如果同時購買IKEA的肉丸醬及紅果醬一起搭配會更好吃!

 

來源:IKEA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