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個與閨蜜的週末好去處!不想再逛街看電影?躺床看星星、探訪特色小島嶼!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6.10

難得休假,當然想要與閨蜜們聚一聚!但每次難得能與閨蜜們聚在一起,都只是在逛街吃飯,十分沒趣呢~想要一些比較特別的週末好去處?以下就正正為大家整合了一些較特別的週末活動,如果你也逛街逛到無聊的話。不妨參考看看~

1. 酒店Overnight

幾個女生聚在一起就是會有說不完的話題,甚至聊一夜都未必能聊完!在街上聊得興高采烈還想繼續聊下去但又已經很晚了怎麼辦?不妨考慮一下在酒店房間辦一下「Girl's Night」~預先預訂好一間酒店房,提前把房間佈置得美美的,就能夠享受一晚只有閨蜜和自己的Gossip Night,這樣就算聊得再晚也不怕!

2. 戶外Camping

很多女生聽到露營都會下意識地皺眉頭,有些卻步~皆因戶外露營聯想到的就是晚上冷颼颼的風和數不盡的蚊子!但是現在香港有很多私人經營的露營場地,露營不再只有帳篷這一個選擇!露營車,甚至透明充氣營都可以成為露營時居住地方!尤其是透明的充氣營,夜幕來臨時能夠與閨蜜們一起躺在床上舒舒服服地看星星,想想都寫意~

3. 離島一天遊

長州相信大家都去過,那麼離島呢?香港除了長州外還有很多大大小小的島嶼,每一個都各有特色!例如坪洲的市集能夠選購島民們親手製作的瓷器~厭倦了逛街看電影吃飯,跟閨蜜於各個週末走訪不同的香港島嶼打打卡也是個不錯的選擇!也當做一下運動!

點擊查看剩餘4個:

  • 4. 參與蠟燭製作工作坊  有沒有想過製作蠟燭也可以是一個週末的活動呢?在我們的腦海中,蠟燭就是一塊只有一種顏色的蠟,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但其實蠟燭也可以有很多造型!可以做得像甜品,也可以有不同的紋理與顏色的配搭,同時當中加入的香薰精油也有很大的學問!如果你和閨蜜平時都有使用蠟燭的習慣的話,一起去做一個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造型香薰蠟燭也不錯!
  • 5. 參與陶器製作  製作陶器需要的學問比起蠟燭要多很多!而且陶器不一定在一天內能夠完成,從陶泥到真正成為一個能夠使用的器皿或許需要數天的時間,因此參與陶器製作可以當作是一個與閨蜜定期見面的機會,更可以一起合作製作出陶器,感覺閨蜜的感情可以更加增進呢!
  • 6. 到農莊摘水果  這個看似是小學生專屬的活動其實也很適合閨蜜一起做,想要親親大自然又不想有太大的運動量,其實摘水果也是一個不錯的節目!香港有些農莊更有提供近期很受歡迎的香印提子供人採摘~如果想不到週末的節目,倒不如跟閨蜜們結伴到農莊摘水果吧!感覺自己的勞動成果吃起來會更甜呢~
  • 7. 西貢一日遊  西貢被譽為香港的後花園,除了保留香港傳統的漁村特色,也有濃濃的浪漫異國風情!到西貢能滿足我們的多個願望!中午可以到訪西貢的咖啡店,一邊看著海,一邊品嚐著西式的下午茶,就像到了外國一樣!晚上可以到有濃濃本土氣息的海鮮大排檔品嚐新鮮的海鮮,體驗一下道地的香港。


圖片來源:unsplash、IG@wongtsuiyu、@lalalalisa_m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