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TSUM TSUM!Grace gift x Disney聯名雪靴可愛登場
發佈時間: 2016.11.02

來自台灣的鞋履品牌Gracegift特別喜歡跟Disney合作,設計出多款可愛又舒適的鞋款。為迎接寒冷的冬天,TSUM TSUM總動員出擊,務求讓你過一個溫暖的冬天!

Disney collection by grace gift—TSUM TSUM雪靴系列於初秋搶先亮相,今年以「Togther」為主題,幾乎出動了所有TSUM TSUM成員!

除了一向深受大家喜愛的Winnie the pooh、Frozen、Chip n Dale、史迪仔以外,還加入了在TSUM TSUM系列中從未出現過的小飛象、小矮人等,共23款!

Tsum Tsum家族立體短筒雪靴

 

Tsum Tsum徽章電繡短筒雪靴


Tsum Tsum疊疊樂拼接電繡中筒雪靴

雪靴亦有3款,包括Tsum Tsum疊疊樂拼接電繡中筒雪靴、Tsum Tsum家族立體短筒雪靴及Tsum Tsum徽章電繡短筒雪靴,每款的Tsum Tsum繡花都有所不同。

Tsum Tsum雪靴每對售價為TWD$1,980 (約HKD$479),在台灣Grace gift門市有售,這陣子會到台灣的朋友可以考慮入手啊! (雪靴真的超可愛! 可是以小編的年齡穿這個不知道會不會被取笑?T_T)

 

資料及圖片來源: Grace gift, Instagram@Garcegifttw

文: 津子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