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22歲保加利亞少女豐唇20次!誓要做「世界最厚唇」!自稱現實版的Barbie!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6.12

愛美是人的天性,為了可以漂漂亮亮,很多人都不惜花重本投資在自己身上,像是購買化妝品、不時去美容院等等,更有人因為不滿意自己的外表而選擇動刀改變。一位來自保加利亞的22歲少女 Andrea Ivanova 因為不滿意自己的唇部,而選擇豐唇,至今已經完成了20次豐唇手術,更比原本的尺寸大了足足4倍!


她自稱是現實中的Barbie,為了可以達到理想中的模樣,她已經花了很大的一筆費用,每一次的手術差不多都要£134,但她還是覺得不滿足!Andrea曾經說過,自己的國家是以唇部豐滿為美麗,因此自己不滿足本來的樣子經過第20次手術之後,她已經迫不及待想進行下一次的手術!但醫生强調必須等到2個月之後才可以。即使是現在的尺寸,她表示雖然不是全世界最豐滿的,但也應該是數一數二的。

Andrea在IG上坐擁5萬粉絲,其實經常也引來不少爭議,很多人也會留言攻擊她的長相,更表示她是病態!更有網友看過她以前的自拍照,都表示以前已經是一位美女,根本不需要做手術!

點擊查看豐唇前:

(點擊放大圖片)

但Andrea照樣懶理,表示自己並不在乎別人的看法,只要自己想要便去做!她認為有些人喜歡大嘴唇有些喜歡小的,每個人對於尺寸都有不同的看法,而她覺得自己有選擇的自由!不知道你有什麽看法呢?

 

來源:NYPOST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