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調:女生對曖昧對象和普通朋友的差別待遇!你中了嗎?不會跟他有「這個」行為!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6.15

一些看似擁有很多男生朋友的女生,經常都被認為是愛陷入糾纏不清的感情關係,但其實在女生心底,有著一套分辨是普通異性朋友還是可進展的標準。日本調查網站Minna no Koe則訪問了1194位日本女生,最後得出7樣能分辨女生對於異性朋友的底線,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第7名:如果他只是朋友,那麼我只會在合理的時間聯絡
他。(4%)

如果對方只是普通朋友,那麽在容易讓人誤會的時間點便不會聯絡對方。像是不會在深夜或對方忙的時候致電,因為這樣會打擾到對方的休息或工作時間,也會覺得不好意思。相反,如果對方是自己喜歡的對象,那麽你便不太介意會騷擾到對方,因為你無時無刻都會想知道他在做什麽!

第6名:不會刻意去討他歡心(6%)

如果和普通朋友外出的時候,相對打扮的時間也會較少,不會特別花心思穿新買的服裝,或精心化一個完美到極緻的妝容。除此之外,即使說了一些也許會得罪對方的話也不會害怕,因為你只把他當普通朋友。相反,如果是喜歡的對象,那你便會想辦法去打探他喜歡的穿著風格,也會嘗試著聊他感興趣的題目。

第6名:不會刻意去討他歡心(6%)  如果和普通朋友外出的時候,相對打扮的時間也會較少,不會特別花心思穿新買的服裝,或精心化一個完美到極緻的妝容。除此之外,即使說了一些也許會得罪對方的話也不會害怕,因為你只把他當普通朋友。相反,如果是喜歡的對象,那你便會想辦法去打探他喜歡的穿著風格,也會嘗試著聊他感興趣的題目。

點擊查看前5名:

  • 第5名: 如果他只是普通朋友,我不會和他睡同一張床。(8%)  受訪的日本女生表示絕對不會與男生朋友睡在同一張床甚至沙發,即使是兩張單人床也不願意!但面對想發展的對象便不會介意。
  • 第4名:如果他只是普通朋友,便不會和他單獨出去。(9%)  日本女生認為,如果與男生單獨出去的話通常都會被當作是約會,因此如果不是曖昧的對象便一定不會單獨出去,所以如果是與該位朋友有共同朋友圈的話,通常都會一大班人赴約!
  • 第3名:如果他只是普通朋友,不會因為他有女朋友而感到嫉妒。(13%)  通常如果是普通男生朋友聲稱談戀愛了,那應該會無感甚至會為對方感到高興!相反,如果對方是有好感的男生,便會有嫉妒的感覺!
  • 第2名:我不會與他有任何的肢體接觸。(24%)  在日本,即使是情侶或夫妻都不會在大庭廣衆下有太多的肢體接觸,因此對於普通朋友來說,是絕對不會有牽手或其他身體接觸的。
  • 第1名:不會與他有任何的親密關係。(29%)  雖然現在的年代已經對性觀念比較開放,不是一定是情侶才可以有親密行為。但對於受訪日本女生來說,她們表示不會與朋友發生超越友誼的親密行為,因為這樣會難以維持朋友的關係!

(點擊放大圖片)

以上的數據只是對於日本一小部分女生的調查,並不能代表所有日本女生的立場。但不知道看過以上結果的你,又是否同意以上7種行為是能夠分辨朋友或有好感對象的界線?

 

來源:docomo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