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2020】父親節禮物提案!名牌銀包、手錶實用又貼心!附餐廳推介!
Guby Wong
文: Guby Wong
發佈時間: 2020.06.15

常聽說:「女兒是爸爸前世情人」,小時候他或會對你嚴厲說教,而大多的父親亦較為嚴肅寡言,不善於表達愛意。這年的父親節,不知大家又準備了什麼禮物呢?若暫未有,不妨看看以下的禮物和餐廳提案,藉著佳節向他表達一點心意吧!

 

Mr. Burberry Indigo Eau de Toilette 100ml (售價港幣HKD $870)

海軍藍色的瓶身設計,沉實又獨特,淡香水帶來柑橘和木質香味,清新亦不會過甜,讓人想起海邊清爽的空氣。大家更可享有免費刻印名字服務,添加姓名縮寫字母,詳情請與店舖查詢。

 

Gucci Guilty Pour Homme 90ml (售價港幣HKD $970)

黑色啞光質地的包裝看起來就讓人覺得沉實穩重,香水加入了橙花、苦橙、法國薰衣草及廣藿香,後調則以廣藿香和雪松木呈現出強烈和剛陽的氣味,最適合對香水有研究的父親。

 

GUCCI Leather Wallet with Gucci Logo (售價港幣HKD $3,250)

銀包印有80年代復古印花的金色Gucci標誌,滑面皮革設計經典簡單,亦可加上姓名縮寫字母。

 

COACH Signature Buckle Belt #Charcoal/Deep Sky (售價港幣HKD $2,300)

皮帶印有COACH經典的帆布印花,綴有品牌標誌的輪廓扣環,設計懷舊又簡約。

 

FENDI Black Romano Leather Belt (售價港幣HKD $4,400)

皮帶以羅馬皮革製成,中間的皮帶圈帶有品牌標誌,有多款顏色的選擇。

 

HERMÉS Space Black Series 5 case & Band Apple Watch Hermes Double Tour (售價港幣HKD $10,799)

Hermès的皮革品向來都具代表性,錶帶於法國以人手製作,皮革紋理細緻、順滑,而圖案更是型格獨特。若只想購買錶帶的話,大家亦可前往Apple商店查詢。

 

COACH Thompson Sport Watch #GM/Saddle (售價港幣HKD $2,680)

運動錶結合了皮革錶帶和不鏽鋼的設計,馬鞍色時尚又型格,內有三個錶盤,還配有日期和計時功能。

 

COACH Thompson Sport Watch #Silver/Black (售價港幣HKD $2,680)

銀色不鏽鋼錶盤分別有三支指針及日曆,款色低調耐看。

 

GUCCI GG Black Briefcase (售價港幣HKD $13,500)

除了銀包外,GUCCI的公事包亦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袋身印有品牌的經典圖案,低調的啞灰色配上藍紅肩帶,有別於平常的公事包設計,顯眼又有特色

 

TUMI Harrison Warren Backpack (售價港幣HKD $ 4,390)

啞灰色背包簡約耐看,設計容量大、多分隔,能放下常用電腦及其他文件,而袋身的設計亦不易變形,可放在行李箱的手柄,最適合經常要出差的父親。

 

CORAVIN™ MODEL SIX #蘋果紅色 美酒配套 (售價港幣HKD $3,580)
(套裝包括:取酒器、氬氣囊2個、標準螺旋蓋1個)

對於愛品酒的父親而言,一個簡單易用的取酒器可以說是必需品,既不用擔心開酒時而造成的氧化問題,又可以隨時隨量地與家人朋友一起享用美酒,一舉兩得。

 

FOREO LUNA™ 2男士淨透舒緩潔面儀 (售價港幣HKD $1,280)

長時間戴上口罩,加上夏天的皮脂分泌更旺盛,而普遍男士都覺得護膚步驟繁複,倒不如送他一部男士專屬的潔面儀,能清除毛孔內的油脂污垢及內生鬍鬚,保持皮膚清爽潔淨。

 

FOREO ISSA™ 2電動牙刷 (售價港幣HKD $ 1,360)

防水牙刷結合有機矽膠和PBT聚合物,刷頭快乾不易附著細菌,能清潔牙齒的同時,亦能溫和地按摩牙齦。

 

SPA L'OCCITANE 深層減壓按摩 (價錢請前往官網查詢)

按摩能讓促進血液循環,消除壓力、放鬆身心,把疲勞一掃而空,對於平常較少注重護膚的父親們,這確實是個不錯的選擇。

(地點:灣仔星街9號星域軒3號舖 / 電話:2143 6288)

 

#餐廳飲食

1. Grappa's QRE

(地點:灣仔皇后大道東18號地面 / 電話:2868 0086)

Grappa's主要提供傳統的意大利家庭式的美食,環境輕鬆優雅,這裡的薄餅可點無麩質或全麥,而且意粉種類選擇多,絕對能滿足愛吃澱粉的父親。

 

2. TED's Lookout

(地點:灣仔月街17A號 / 電話:2520 0076)

小店帶有一種神祕的復古感,除了必點的墨西哥夾餅和迷你漢堡,大家亦可來喝一杯啤酒或招牌雞尾酒,邊聊天邊細嚼美食。

 

3. Louise

(地點:中環鴨巴甸街35號元創方/ 電話:2866 0300)

餐廳獲米芝蓮一星殊榮,主要提供法傳統的國菜,對食材講究,而當中的招牌烤雞是必試菜式,除了美食外,餐廳的環境更是優美放鬆。

 

這年的父親節,小編便決定以「食」報答一直為家庭默默的付出,除了能滿足愛吃的爸爸外,亦可以帶他穿梭於香港小街小巷,到處逛發掘地道小店,消磨整個下午的時光!

 

來源:各大品牌官網, FB@Grappa's QRE, FB@TED's Lookout, FB@Louise, IG@starstreethk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