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正式開通付款功能!以後聚餐「過數」更加方便!率先在巴西推行!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6.17

不知道大家是否和小編一樣,自從有了電子轉賬和支付的功能之後,便甚少攜帶現金出門。每次與閨蜜聚會的時候,通常都是只有一兩位負責用現金買單,其他人便會在手機上過數完成付款!這項發明對於懶得去銀行拿錢的人來說實在是太方便了!最近,Whatsapp公佈即將開通付款功能,讓大家可以不用使用其他Apps,便能輕鬆過數!


這項服務率先在巴西開始推行,根據Facebook的解釋,巴西擁有超過1000萬家小型和微型的企業,更是Whatsapp第二大的市場!從此希望顧客可以從手機上更輕易地進行交易,方便程度就如同共享圖片一樣!


這個功能與其他電子錢包一樣,但卻是使用Facebook Pay來啓動,用家首先需要輸入6位數字的密碼,或者可以使用臉孔或指紋識別來進行交易!Whatsapp接下來即將會與不同地方的銀行合作,讓這個電子錢包的覆蓋範圍更大,變得更普及!無論是購買東西或進行付款都是免手續費的,而企業則會需要支付手續費用,如同信用卡運作的原理一樣!


雖然香港地區還未有這項功能,但已經教人期待!不知道你對以上的Whatsapp功能有什麽意見呢?

 

來源:Facebook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