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你會是一個好老婆嗎?日本超準確「妻力」測試!揭示你的好老婆指數!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6.17

女生們很多時候都會幻想與另一半步入婚姻,與對方組織家庭,成為一位美貌與智慧並重的好妻子!想知道自己婚後的好妻子指數有多高的話,不妨來試試日本網站kolgokoro最近公開的「妻力」測試,大家可以透過簡單的問題,判斷出自己婚後將成為一個什麼類型的妻子,一起來看看準不準吧~

 

以下有五個選項,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現時的狀況,揀選以下適合形容自己的選項,可以選多過一個以上哦~

(記得一定要根據事實選出答案,否則有可能影響心理測驗的準確度!)

A.喜愛喝酒聚會

B.從小便和外婆一起生活

C.每天都會進食營養補充品

D.生活中不能沒有咖啡的存在

E.只會與可以依賴、信任的朋友交往

 

想好了的話,就快來看看答案吧~

(點擊圖片查看測驗答案)

  • 如果選擇了一至兩項的話,你的好妻子指數並不算高!在婚姻的生活中,你並不經常會主動支持丈夫的想法,甚至會成為「惡魔」般的妻子!有時候,你會不自覺地對自己的丈夫作出批評,希望能夠推動對方,雖然這並不是一件壞事,但如果過度施壓的話,隨着時間的流逝,就會成為對方的壓力泉源!
  • 如果選擇了三至四項的話,你的好妻子指數頗高,是一位值得信賴的妻子!你看似是一位「小羔羊」般的妻子,會把家務打理得相當好,亦致力在背後默默地關心對方,但實質上卻把丈夫的生活掌握在自己手中!不過,由於對丈夫無微不至的關心與愛護,對方亦會因此而相當感謝你的付出~
  • 如果選擇了五項的話,你的好妻子指數非常高,是大家心目中的完美妻子!婚姻的生活並不會影響你對於工作的熱愛,反而會令你更加懂得平衡家庭與工作之間的生活,而你和伴侶間亦處於一個「雙贏」的關係,令你們的婚姻更加美滿、幸福!

 

來源:kolgokoroJTBC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