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漂亮媽媽超強「雕刻式便當」!100%還原泡泡洗手液、愉快動物餅!細膩程度令人驚嘆!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0.06.22

常常聽說日本人妻不易做,做了要懂得一切家務、照顧小孩,最重要的是要「入得廚房、出得廳堂」!日本這位擁有一雙巧手的年輕漂亮媽媽木下祐子(Makotsu Yuko),曾經自創超過500款便當,不但令丈夫女兒每天都十分幸福,而且還是一個擁有20萬粉絲的書本作家!

 

 

祐子不但可以把動漫人物用食物栩栩如生的做出來,即使是像真度很高的人像也難不到她!好像以下的安倍晉三便當,完全令人驚嘆!

 

食物商品系列

大家熟悉的愉快動物餅、品客薯片、明治朱古力,祐子都能把它們當作便當的設計主題,小朋友一定很喜歡!

↓↓↓點擊放大圖片↓↓↓

 

零食包裝上的字母可是逐粒逐粒的雕刻出來,祐子說平均一個便當要製作2~3小時!

↓↓↓點擊放大圖片↓↓↓

 

杯麵系列

而不同牌子的杯麵都難不倒一雙巧手,這些應該是最健康的杯麵?哈哈。

↓↓↓點擊放大圖片↓↓↓


調味品 / 飲品

小編最喜歡的一定是以下的山葵便當,逼真程度100分,心思細膩程度200分!

↓↓↓點擊放大圖片↓↓↓

 

生活用品系列

洗手液、清潔劑等等都變成可以吃!雖然很勵害,但是好像會減低食慾?

↓↓↓點擊放大圖片↓↓↓

 

鬼滅之刃

連最近很流行的動漫鬼滅之刃都能夠做到,你最喜歡哪一個人物?

↓↓↓點擊放大圖片↓↓↓

 

授權轉載︰IG@yuko.makotsu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