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測出你的愛情失敗原因!簡單一條問題!為戀愛「對症下藥」!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6.28

我們或許都曾經歷過戀愛中的失敗,然而在傷痛過後,我們更要懂得從中學習,才能在遇到對的人時,展現出最好的自己!在日本網站CanCam最近公開的心理測驗中,就讓大家可以簡單地透過一條問題,診斷出自己在過往戀愛關係中失敗的原因,一起來看看準不準吧~

 

 

你和朋友相約去一間超歡迎的咖啡店,但那間咖啡店卻大排長龍!這時候,朋友看見隔壁的咖啡店也相當不錯,並提議臨時轉變約會地點,但實際上你依然很想前往原本約定好的咖啡店,這時候你會怎樣做呢?

(記得一定要根據事實選出答案,否則有可能影響心理測驗的準確度!)

A.寧願排數小時的隊,也堅持去自己想去的咖啡店

B.今天暫且放棄,改天再來自己想去的咖啡店

C.妥協對方,並前往新的咖啡店

D.讓朋友作決定

 

想好了的話,就快來看看答案吧~

(點擊圖片查看測驗答案)

  • 如果你選擇「A」的話,每一次失敗的戀愛中,你都選擇了錯誤的對象!你是一個相當熱情的伴侶,但問題是你永遠都沒法選擇到合適的對象,例如在某些情況之下,你總會不自覺地愛上有伴侶、對你並沒有好感的異性!因此無論你多麼的熱情,你總是沒法得到回應,建議在開展下一段新戀情之前,再三詢問自己能否在這段戀情之中,得到真正的快樂!
  • 如果你選擇「B」的話,你戀愛失敗的原因,正是因為錯誤的時機!你為人相當誠實,但卻有點笨拙,無論任何時候你都總會慢人一步!當對方向你表達愛意時,你總會開始猶豫,而當你開始真正愛上對方時,對方卻已經對你沒有感覺!因此你總會陷入這種戀愛的輪迴之中,沒法找到合適的時機去展開一段真正的戀情,建議有令你心動的對象向你表白時,不要再處處猶豫,嘗試主動一點!
  • 如果你選擇「C」的話,在過往失敗的戀愛當中,可能是由於你不懂得表達自己的情感!你屬於相當內斂、害羞的人,無論你是高興還是不高興,你都會盡量隱藏自己的情感,希望對方能夠嘗試從中猜測你真正的情緒!建議大家在遇到下一位戀愛對象時,大膽地表達自己的愛意,並讓對方知道、感受到自己的想法。
  • 如果你選擇「D」的話,過往戀愛失敗的原因,則有可能是由於你對自己缺乏信心!在過往的戀愛關係之中,你總是處於被動、脆弱的角色,而可能因為各種的原因,你總覺得在這段關係之中是比較卑微的一方,因此在各個方面的表現都相當自卑,令到對方開始對你失去興趣!其實任何戀愛關係之中並沒有完美的伴侶,建議不要給予自己太大的壓力,相信自己總會有一些獨特的魅力吸引對方,努力把握每一個幸福的機會!

 

來源:CanCam.jpJTBC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