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研製外太空味香水「Eau de Space」!有望公開發售!香氣竟像牛排+冧酒......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7.02

大家有想像過有一天,自己能夠登上外太空,暢遊在了無邊際的宇宙之中嗎?其實美國太空總署NASA早在2008年的時候,就與Omega Ingredients的創立人Steve Pearce合作,研發出一款名為「Eau de Space」的外太空味香水,而現在香水更在眾籌網站Kickstarter上募資,有望大量生產,讓大家可以一嘗外太空的「味道」!

 

2008年的時候,NASA就與Steve Pearce攜手合作,並足足花上4年時間投入其中,務求能夠精準地呈現出外太空的味道,讓一眾「準太空人」預先感受、了解外太空的感覺!但為了滿足大眾的求知慾,揭開外太空的神秘面紗,「Eau de Space」便開始走上了眾籌之路,務求令每個市民留在自己熟悉的星球,都能夠以第一身角度去感受身處在外太空那別具一格的味道!

 

根據外國網站報導,不少「準太空人」試用過香水之後,均形容「Eau de Space」為一種混合了「烤牛排、鐵鏽、覆盆子、冧酒」的味道,而且整體感覺偏向帶少許煙燻的味道,實在是難以把味道完美地闡述出來!

 

如果對這種味道有興趣,又或是想要感受一下身處於外太空的感覺,大家就可以到Kickstarter網站參考參考!

 

來源:Kickstarter、Twitter@StevenPearceinewsUnsplashhypebeast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