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分手傷痛】8個重點教你放下執著!活得比前度更好,就是最好報復方法!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7.06

大家都曾面對分手或失戀,你當時如何走出分手傷痛?明明自己已經為對方付出全心全意,到頭來得到的只是不被重視。這種錐心之痛也許不能以言語去形容,只有經歷過才明白到底有多痛。人生悲痛的事情有很多,分手是其中一件事,當你走出來之後便會覺得其實也沒有什麽大不了的,重點是以後你肯定會活得好好的!所以今天為大家整理了走出分手傷痛的方法,希望這8個想法或方法能幫助你好過一點!

1. 好好大哭一場吧!

可能分手瞬間你十分錯愕,根本不了解正在發生什麽事情,事後悲傷湧起才知道有多痛!其實人不開心就應該好好發泄情緒,而大哭一場其實是很健康的方法,你不需要覺得自己很懦弱或無用,壓抑情緒其實在分手之後並不是一件解決的方法,即使你真的成功了,也不代表傷口真的癒合!所以有不開心得地方儘管哭出來吧,你正正需要這樣抒發情緒!

2. 徹底與前任斷絕聯絡

我知道很多女生都做不到這一步,如果叫你把手機上所有的照片和對話都刪掉,你肯定會有捨不得的感覺!雖然如此,但每當你看到這些回憶的時候卻會再一次想起不開心的事情!所以如果可以的話,不如先把對方封鎖並隱藏起來,無論是照片或文字都好,先讓它們消失!當你漸漸習慣了它們的不存在,便表示你慢慢習慣了,等到你完全癒合,便可以刪掉有關他的一切!

3. 讓自己忙碌一點

一停下來便會想到他,吃飯的時候會想起與他吃過的餐廳、走路的時候會懷念牽著他的手.... 你的生活本來就與他密不可分,仿佛生活大小一切都與他有關!所以最好讓自己不再亂想的方法便是忙碌一點,上班的時候認真一點,下班之後上一下健身房!把自己的行程排得滿一點,讓自己累到回家便可以馬上睡着。雖然未必一切如自己所想,但不妨嘗試讓自己忙一點吧!

4. 你擁有什麽?

你失去的愛情沒錯,但你還擁有什麽?回到家你有愛你但不善於表達的家人、打開手機也有隨傳隨到的好朋友!其實你擁有的並不少啊! 與其花時間在想一個不愛你的人,倒不如花在愛你的人身上吧!以前好一段時間你都花在談戀愛當中,趁現在不如好好陪他們。

↓↓↓ 點擊查看其餘4個重點↓↓↓

  • 5. 讓自己放任一段時間  這段時間最好的便是讓自己開心一點,有什麽事情是以前不能做的,但現在便可以一次完成!像是與閨蜜穿比基尼去海灘玩耍、去餐廳小酌一下等等!
  • 6. 認清他都多不值得你留戀!  相信你肯定試過想要心軟,或者放低身段去要求復合,但難道你忘了他對你做過什麽過分的事情嗎?如果兩個人的爭執是可以解決的,相信也不會走到無法挽回的這一步!那麽你又何必這麽執著呢?雖然你自己也懂得這個道理,但就是做不到對吧?不如嘗試用紙和筆寫下他的缺點,然後看著這些讓你們決裂的原因,你是否真的可以繼續和他走下去?
  • 7. 報復對方?  也許在分手之後你曾經想過要向對方報復,但在這個時刻相信想出來的都不會是理性的行為!所以在做任何決定之前,不如先與身邊的好朋友討論一下!其實如果不斷讓自己陷入報復的心態,最終傷害的都是自己,因為你一直讓自己為一個不值得的人放不下仇恨!最好的方法其實是組裝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等到有一天他看見你現在的成功,他真的後悔也來不及呢!
  • 8. 杜絕一切藉口  像是可以與前任成為朋友、想要還東西給對方等等,相信你自己內心都知道這些只是你想再見他一面的藉口!讓你見到了那又如何呢?問題始終不會解決,他傷害你的事實也確實不會改變啊!所以盡量讓自己與他斷聯絡,這樣才能杜絕你的藉口!

 

來源:tvN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