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插畫】這就是老夫老妻的生活!各自各工作、默默關心對方!平凡之中帶一點浪漫!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7.08

剛在一起的時候每天都是熱戀期間,自然而然會想膩著對方不分開,直到時間一長,仿佛兩人也開始想要一點私人空間,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但這也並不代表不愛了!一位來自美國紐約的插畫家 Dina Odess 擅長畫情侶之間的日常生活,雖然筆觸簡單,但卻描述得十分細膩真實,一起來看看吧!

我想陪你過每一個節日

每一年都希望陪著你過,不需要什麽貴重的禮物或慶祝,但想要和你平平淡淡地度過。

聽你哼哼唱唱

說真的,你唱的真的不太動聽。但看著你努力地飆高音,心情愉快的樣子,我也仿佛跟著開心起來!如果你不是感到自在,怎麽會如此放鬆地高歌呢?

疲憊的時候也有你

上班真的好累,要處理大大小小的事物,又要面對複雜的人事關係。我只希望下班可以與你一起回家,什麽都不用說,讓我輕輕靠著你睡就好。

你總是知道我的口味

有什麽重要的節日,與其到外面慶祝,倒不如在家吃一頓好的。但你每次都能猜中我的心意,買到我最喜歡的食物!看見最喜歡的人、吃著最喜歡的食物,這一刻好幸福!

查看剩餘7項 

  • 每一次不知道要穿什麽的時候都會去你的衣櫃一趟,因為你的衣服便是我的Over-sized衣服或睡衣~
  • 冬天真的好冷,我最喜歡的瞬間便是你看到我冷得發抖,一下子把我抱著。
  • 你有你的滔滔不絕,我有我的手機遊戲。
  • 我喜歡與你一起下廚,看著你笨拙的樣子便覺得很好笑。
  • 你偶爾給我的小驚喜,我都想拍下來給全世界看!
  • 我喜歡與你大口大口地吃,不需要顧及禮儀或卡路里!
  • 每天在家裏就想耍廢,即使是這樣一整天也不覺得浪費。

(點擊放大圖片)

祝福你找到肯與你平凡過日子的她/他!

 

授權轉載:IG@dina.odess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